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防彈少年團前進聯合國 籲年輕人忠於自我

2018/9/25 10:03(9/25 11: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聯合國總部24日綜合外電報導)南韓超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今天在美國紐約聯合國(UN)總部向全球年輕人喊話,請他們忠於自我,勇於與眾不同。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今天發起名為「無限世代」(Generation Unlimited)的計畫,活動會場座無虛席,場面壯觀。防彈少年團隊長金南俊對聽眾喊話:「不論你是誰、來自何方、你的膚色、你的性別認同,請忠於自我。」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特地於世界領導人赴聯合國總部出席年度大會期間推出這項計畫,意在推動教育、培訓及就業機會。

防彈少年團一身正式裝束,與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Antonio Guterres)、世界銀行(World Bank)總裁金墉(Jim Yong Kim)及盧安達總統卡加米(Paul Kagame)一同現身,現場一反常態,並無粉絲失控尖叫。

防彈少年團的RM(金南俊)坦言,在南韓一山(Ilsan)出生的自己,曾幻想成為拯救世界的超級英雄,當時他只是再普通不過的小男孩,但在9、10歲時開始自我懷疑。

「我想那就是我開始擔心他人眼光的時候,開始透過他人的目光審視自己。我努力讓自己塞進別人製造的框框。」

這位全球最受歡迎的男團隊長表示,他曾有放棄音樂的念頭,但在聆聽心中「老兄醒醒吧!聽聽自己心聲」的微小聲音後,終究克服了不安全感。

他說:「我有很多缺點,還有更多的恐懼,但我會盡我所能地接受自己,並且開始愛自己。」

南韓最知名且海外撈金功力最強的樂團中,防彈少年團今年登上美國告示牌(Billboard)200強專輯榜冠軍,創下南韓流行音樂史紀錄。

金南俊說:「防彈少年團如今成為大型舞台上演出、賣出數百萬張專輯的藝人,但我仍然是個24歲的普通人。」

「我們學會了珍愛自己,因此現在我也要請大家忠於自我。」

防彈少年團已展開「愛你自己」(Love Yourself,暫譯)巡迴演唱,紐約是其中一站,他們此行也是首次登上美國球場演出。(譯者:鍾佑貞/核稿:盧映孜)10709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