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黃姵嘉從影十年奪金鐘獎視后 想挑戰演精神病患

2018/10/6 23:08(10/7 19:5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魏紜鈴台北6日電)女演員黃姵嘉憑「客家劇場–台北歌手」拿下戲劇節目女主角,她表示,表演是條修行的道路,很幸運自己能在演戲這條路的第十年得到這個獎,未來她最想挑戰有精神疾病的角色。

第53屆電視金鐘獎今晚在國父紀念館舉行,戲劇節目女主角獎由黃姵嘉拿下。黃姵嘉致詞表示,今年是她演戲第十個年頭,很幸運得到此獎,「謝謝導演相信我把角色交給我,表演是條修行道路,會一直抱持敬畏的心繼續下去。」

「好像在做夢,非常不真實」,黃姵嘉接受媒體訪問表示,前面曾入圍2次,金馬也入圍過,但一直沒有真正站上舞台領獎,「真的是有種苦盡甘來的感覺,更加篤定自己要繼續走這條路。」

曾經想過要放棄演戲之路的她說,自己常想過要放棄,「每部戲之間的空檔實在等太久了,好的時候可能一、兩個月,不好的時候,長達半年以上都在等待。」

黃姵嘉常會自我懷疑,是不是不適合走這條路,常出現放棄的念頭,也會有人問她為何不嘗試上通告,「演戲才是我的熱愛,我想奉獻全部心力做好這件事。」未來她最想挑戰的角色,是有精神疾病的人,妄想症、人格分裂症等,「很想挑戰看看。」

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入圍的有:孟耿如/麻醉風暴2、孫可芳/植劇場《五味八珍的歲月》、黃姵嘉/客家劇場–台北歌手、嚴正嵐/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嚴藝文/我綿一家人。(編輯:卞金峰)10710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胡瓜奪主持人獎秀紅內褲 吳宗憲KID連莊抱獎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