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奪中職年度MVP 陳俊秀:屬於桃猿每個人

2018/11/13 22:16(11/13 22: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3日電)Lamigo桃猿隊陳俊秀加入中職第5年,過去從沒有拿過個人獎項,今年一口氣拿下打擊王、最佳九人一壘手獎,也抱回最大獎「年度最有價值球員」,他表示MVP屬於桃猿隊每個人。

陳俊秀2014年加入中職,首年打擊成績並不算突出,近年打擊穩定發揮,成為球隊倚賴中心打者。本季例行賽出賽104場,敲出17發全壘打,打擊率3成75,總冠軍賽打擊率5成,連2年總冠軍賽獲選系列賽最有價值球員。

今年陳俊秀除了拿下「打擊王」、「最佳九人一壘手獎」外,與富邦悍將隊胡金龍、桃猿隊王柏融競爭,抱回最大獎年度MVP;陳俊秀表示,年度MVP這個獎一直不敢多想,在球隊中只想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不讓球迷失望,今年桃猿隊有很好的結果(總冠軍),「這個MVP是屬於桃猿隊每一個人的」。

陳俊秀今年滿29歲,抱走中職29年最大獎,他表示,「大家可能覺得逢9是不好的,但今年做到了一些好的東西,是收穫豐富的一年,感覺很不錯」;總結今年打擊、守備表現,陳俊秀表示最重要的還是身體健康,才可以一直維持在不錯狀態。

王柏融挑戰年度MVP三連霸失利, 但包辦金手套、最佳九人外野手獎,他直言今年是收穫的一年,季前去美國學到很多不同的東西,做好很多新的嘗試,談起MVP獎項,他則開玩笑說,陳俊秀表現很好,「如果是我可能就有問題了」。(編輯:吳協昌)10711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獅隊邱浩鈞拿中繼王眼淚潰堤 獻給天上爸爸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