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賓士車衝上北捷唭哩岸站 93歲翁稱誤踩油門

2019/2/17 18:04(2/17 21: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17日電)一輛白色賓士車於今天下午衝撞上台北捷運唭哩岸站1號出口前的人行步道,車頭毀損但幸未釀傷亡,93歲侯姓男駕駛供稱是駕車上坡時誤踩油門所致。

台北市消防局今天下午5時8分獲報,有一輛自小客車自撞衝上唭哩岸站出口的人行道台階,駕駛無明顯外傷也未受困,隨即派員到場處理。

根據警方調查指出,93歲侯翁在事發當時駕駛白色賓士車行經西安街一段往北投方向時,不慎自撞唭哩岸捷運站1號出口的人行步道台階,車頭嚴重毀損,幸未造成傷亡。

侯翁供稱,今天駕車外出拜訪親戚,駕車離去行經案發現場時,因上坡要踩煞車卻誤踩油門,不小心造成這起意外。(編輯:李亨山)1080217

93歲翁疑疲勞駕駛撞唭哩岸捷運站 幸未釀傷亡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17日電)93歲侯姓老翁今天下午駕駛賓士車行經台北捷運唭哩岸站一帶時,因不明原因衝撞上唭哩岸站1號出口前的人行步道,幸未釀傷亡,警消獲報後將駕駛送醫觀察,正調查肇事原因。 

初步研判侯姓老翁疑因年邁和疲勞駕駛才自撞,現場檢視雖無明顯傷勢,但考量他年邁仍先送醫做進一步診療,詳細肇因仍待後續調查釐清。(編輯:方沛清)10802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