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使用Chrome或IE 10.0以上版本觀看

過年在家看電影 春節每晚9點強檔片單指南

  • 電影台
    東森電影台
    衛視電影台
    緯來電影台
    龍祥時代電影台
  • 片名
    東森電影台
    模犯生
    衛視電影台
    報告老師!怪怪怪物!
    緯來電影台
    九層妖塔
    龍祥時代電影台
    港囧
  • 電影台
    東森洋片台
    FOX MOVIES
    HBO
    AXN
  • 片名
    東森洋片台
    獵殺星期一
    FOX MOVIES
    鋼鐵英雄
    HBO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
    AXN
    出竅情人
為全台首播
註:影片內容仍依各電影台實際播放為主

每日主打電影》模犯生

改編真人實事,以不分國界的「校園作弊」為主題,直指亞洲升學主義的弊病,台灣票房約新台幣1.47億元,刷新泰國電影在台票房紀錄。

描述天才女高中生小琳透過幫同學考高分牟取暴利,因緣際會接下超高難度的天價委託案,挑戰國際會考STIC,小琳找天才學生阿班一起跨時區到澳洲雪梨參加考試,運用時差跨國傳答案,完美計畫卻在最後一刻被識破。

從小型考試幫同學作弊,最後變成國際會考集體舞弊,電影流暢緊湊,搭配高顏值主演群,不僅劇情轉折、配樂及氣氛讓人看得過癮,電影背後想傳達對教育本質的反思,更加發人深省。

新春找刺激 初四來看驚悚片

春節期間過得輕鬆又歡樂,想追求感官刺激?

「報告老師!怪怪怪物!」不僅有怪物出沒,更探討校園霸凌問題,當最狂高中生惹到吃人怪物,究竟是誰比較壞?作家九把刀再執導演筒,首次挑戰非小說改編,描述4名男高中生意外捕獲吃人小怪物,關起來用各種方式凌虐,招來大怪物的報復。

瑞典女星歐蜜瑞佩斯(Noomi Rapace)主演「獵殺星期一」,挑戰一人分飾7角,講述2073年未來世界人口過剩,全球厲行一胎化政策,由聯邦政府嚴格管控,共享「凱倫」身分的七胞胎姊妹,名字以星期一到星期天命名,每人照名字的日子輪流外出,直到星期一出門離奇失蹤,其他姊妹決心拯救星期一,與聯邦政府展開血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