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頭條看世界:王子的復仇?印度國大黨接班人回來了

2015/4/17 21:22(4/17 21:4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每天整理世界重要報紙頭條,增進您的國際觀。

世界焦點

●王子的復仇?印度國大黨接班人回來了
●英國會大選前最後辯論 首相卡麥隆不出席
●越南2戰機墜海 飛行員失蹤

王子的復仇?印度國大黨接班人回來了!

不告而別暫離政壇的印度國大黨副主席拉胡爾.甘地,16日返印度新德里。接下來他如何迎戰黨內世代之爭,領銜主演「王子復仇」戲碼並徹底改造國大黨,令人期待。

拉胡爾是國大黨主席桑妮雅的兒子,被視為國大黨的「當然接班人」。國大黨接連在印度國會大選和多個省議會改選遭遇重大挫敗,拉胡爾的心情可想而知。

他在國會預算會期2月23日開議前悶不吭聲暫別政壇,引起諸多揣測。當時國大黨聲明說,他需數週時間「沈思最近發生的事和黨未來方向」。

「印度時報」(The Times of India)網站報導,拉胡爾所搭泰國航空公司(Thai Airways)班機,16日上午11時15分(當地時間)從曼谷(Bangkok)抵達德里。

「閉關沈澱」後,這位「不情願的王子」在廣場上有無令人耳目一新的代表作?接下來5個月,他能否帶領黨內青壯派上演「王子復仇」戲碼,徹底改造百年老店國大黨,引起外界的關注。

●印度政壇世家:尼赫魯-甘地家族

印度時報》拉胡爾在國大黨歡呼伴懷疑中回來了
經濟時報》烏雲密布56天後兒子出現在國大黨
印度快報》被看到了(指拉胡爾.甘地回到德里)

英國會大選前最後辯論 首相卡麥隆不出席

英國5月7日舉行國會大選,兩大主要政黨領袖16日在最後的電視辯論中,採取截然不同的戰術。首相卡麥隆選擇不參加,工黨領袖米勒班選擇出席應戰。

多數民調顯示,卡麥隆的保守黨與在野工黨不分上下,這場選舉預計成為英國1970年代以來差距最小的激烈選舉,雙方都在尋求扭轉局面的時機。

衛報》工黨米勒班對蘇格蘭國家黨史特強說「我不和你協議」
泰晤士報》蘇格蘭國家黨黨魁史特強告訴工黨黨魁米勒班:我可以讓你成為首相

越南2戰機墜海 飛行員失蹤

越南2架Su-22戰機16日上午執行訓練任務時失聯,當局隨後證實這2架戰機已墜海,2名飛行員下落不明。

Su-22戰機是1960年代中期前蘇聯所研發,越南空軍擁有若干Su-22戰機,主要執行巡邏與維護海島主權的任務。

首都安寧報》越南2架Su-22型戰機訓練失事墜海 飛行員失蹤

其他世界報紙頭條請看下一頁>>>

美國

華盛頓郵報》美國會迎向政府野心勃勃貿易協議
華盛頓時報》獲授權為亞洲協議鋪路 歐巴馬新考驗
紐約時報》國會通過 快速通關授權談太平洋協議
華爾街日報》中國準備460億美元 打造巴基斯坦貿易走廊
洛杉磯時報》沙烏地領軍空襲葉門 平民死亡人數高讓美官員不安

英國

金融時報》拉加德粉碎希臘延後償債希望

日本

朝日新聞》65%地方政府也針對國中生實施醫療補助
讀賣新聞》15名孟加拉人假裝船員入境 申請難民身分 濫用入境許可
日本經濟新聞》夏普與主要交易2銀行大致上達成協議 將接受2銀行注資2000億日圓

南韓

朝鮮日報》韓檢方掌握成完鐘行賄記錄 含數額、地點、時間等細節
東亞日報》朴槿惠表示南美行結束後 決定國務總理李完九去留問題
中央日報》韓執政黨黨魁籲總統決定總理去留 朴槿惠說南美行結束後做決定
韓國日報》朴槿惠赴彭木港發表對國民講話 世越號遺屬暫時離開現場表示抗議

菲律賓

馬尼拉公報》30省陷乾旱
菲律賓每日詢問者報》明年總統大選 現任副總統領先幅度下滑
菲律賓星報》屠殺特警 90名叛軍成員被控告
馬尼拉時報》明年總統大選 現任副總統依然領先

新加坡

聯合早報》未來三個月 擁車證配額將增四成至近兩萬張
海峽時報》加入伊拉克與黎凡特伊斯蘭國(ISIS)的外國恐怖份子「將成未來數十年的安全威脅」

曼谷

曼谷郵報》貪污者竊占國土 證據明確
民族報》軍政府爭取民眾支持憲法
世界日報》取代中國 日重登美最大債主

香港

東方日報》聯合醫院假醫生巡房
經濟日報》首隻南下公募基金擬60億掃貨
星島日報》內地嚴查地下錢莊轉移資金
明報》旅巴生意差 牌價跌百萬
文匯報》好書榜「薦獨」康文署失察

印度

印度時報》拉胡爾在國大黨歡呼伴懷疑中回來了
印度斯坦時報》聖嬰現象產生 田裡新煩惱烏雲罩雨季頂
印度人報》核能轉紅
今日郵報》歐巴馬寫下對改革總司令的頌詞

越南

青年報》越南首季貿易逆差24億美元 呈擴大趨勢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