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世大運破百倒數 門票收入估8千萬元

2017/5/11 08:52(5/11 09:1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梁珮綺台北11日電)世大運今天破百倒數,為鼓勵民眾參與,門票便宜賣,世大運執行長蘇麗瓊掛保證,開幕式節目精彩,一定座無虛席,保守估計開閉幕式加競賽門票收入至少有新台幣8000萬元。

開閉幕式將於台北田徑場舉行,規劃2萬6000席,不過,開幕式僅有200張、1張新台幣5萬元的票供民間認購,而其他票價最高為3500元、最低為800元,國民黨籍市議員王鴻薇擔憂,市府賣票壓力陡增,且收入無法保證。

蘇麗瓊受訪時表示,開幕式節目絕對精彩,一定滿座,加上閉幕式,估計有2500萬元收入;若再加上競賽票,整體票務收入至少會有8000萬元。世大運發言人楊景棠補充,競賽票座位只估5、6成滿,若滿座,收入會更高。

蘇麗瓊說,週邊商品則估計也會有700萬元營收,「這還是最保守的估計,有一個銷售級距,廠商賣愈多、市府抽愈多。」她也強調,FISU(國際大學運動總會)來台查訪,都對週邊商品讚不絕口。

此外,蘇麗瓊說,選手村的床位也有收費,一床一天10歐元,也是收入之一。1060511

※你可能還想看:
從開幕到餐飲 世大運特選台灣味
世大運倒數 長青志工熱情不輸少年仔
世大運破百倒數 全力衝刺拚宣傳
世大運倒數衝人氣 來觀賽還可抽大獎
世大運破百倒數 場館跨5縣市多完工
世大運破百倒數 門票收入估8千萬元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從開幕到餐飲 世大運特選台灣味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