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全接掌東洋 專注這兩件事

2018/1/15 21:33(1/16 18:5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前行政院長林全專訪(中央社記者林孟汝台北15日電)前行政院長林全轉戰生技業,接掌東洋公司董事長。他說,明天下午會跟公司主管碰面,聽聽大家的意見;重要決策除了方向正確外,也會尊重專業,未來會專注提高國際能見度及培育人才這兩件事。

林全在2011至2016年間擔任台灣東洋公司董事,直到2016年5月出任閣揆時才請辭。林全今天接受中央社專訪時表示,東洋不僅不是個家族公司,其他幾個大股東都正派、認真,以過去5年共事經驗來看,東洋還有很多潛力可以發揮。

他指出,台灣的製藥產業在國際上非常小,包括東洋在內的幾個學名藥廠,雖然小,但還是在力爭上游,且近年來有些學有專精的生技專家也回到國內,帶來一些技術、人脈和研發能量,生技產業有了再往前走的機會。

林全表示,東洋是傳統學名藥廠,但有自己的製造、行銷部門,且具有專利門檻的研發能量,對台灣醫藥產業一步一步往前走非常重要。

他說,未來東洋一定要有國際能見度,還要留住專業人才,並希望吸引更人多人才投入,變成台灣醫藥產業界的典範,「董事長做好董事長的工作、總經理做好總經理的工作」,大家分工合作,讓團隊往上走。1070115


延伸閱讀》林全出任東洋董事長 親身實踐5+2產業
延伸閱讀》外界質疑是東洋「門神」 林全: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延伸閱讀》轉戰生技業 林全:沒告訴總統去哪家公司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