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全球中央》2016年4月號

近幾年,許多企業與品牌做生意除了賺錢營利之外,具備社會責任感、定期做善事、回饋世人的經營理念與精神,成為爭取消費者認同的最有力宣傳; 然而,有愈來愈多的企業成立宗旨及經營目的,即在於直接幫助社會與弱勢族群。這種「社會企業」反映出創辦人更為寬廣的胸襟及無私的奉獻,體現出「民吾同胞,物吾與也」的推己及人精神!
《全球中央》2016年4月號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