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全球中央7月號

倒數計時35天! 前進里約~中華加油! 自1 8 96 年開始、每四年一次的現代奧運體 壇盛宴,是各路好手爭取桂冠榮耀的最高 運動殿堂。196 0年羅馬奧運,「亞洲鐵人」楊傳 廣以田徑十項全能跑出史上第一面奧運獎牌, 開啟中華隊奪牌記錄;2 00 4 年雅典奧運,陳詩 欣、朱木炎奮力踢出榮耀全球的跆拳雙金,一 舉拿下中華隊史首兩面金牌。這些在奧運場上 馳騁多年的中華隊勇將汗水始終奮力閃耀,成 為我們永遠的驕傲。
全球中央7月號
172.30.14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