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全球中央1月

川普在2017年元月20日上任, 這位企業家出身的「政治素人」,過去的言行頗有爭議,行事作風迥異於一般傳統的政治人物,也不按牌理出牌,但可預料的是,其施政絕對動見觀贍, 直接影響國際政治、經濟、社會新秩序,究竟是會投下新的震撼彈,還是創新再進?皆充滿了不確定性。各國領導人現階段也都在霧裡看花,認真研究川普的思考邏輯,看川普到底會提出什麼新方妙法,因此,「川普學」正夯!
全球中央1月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