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NatureWorks公司重申致力於開發減少碳排放對氣候影響的Ingeo ™️生物聚合物和應用,為地球日實現循環經濟的承諾

發稿時間:2021/04/22 12:00:00

圖片由Slant 3D提供
圖片由Slant 3D提供

NatureWorks公司重申致力於開發減少碳排放對氣候影響的Ingeo ™️生物聚合物和應用,為地球日實現循環經濟的承諾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0422 12:00:50)在2021年國際地球日,NatureWorks展示新的Ingeo生物聚合物創新應用,不僅減少材料的碳足跡對氣候造成的影響,並實現循環經濟的承諾。在美國路易斯安那州新奧爾良市舉行的蘇黎世職業高爾夫經典賽,在此一PGA巡迴賽,每一洞將採用Ingeo生物聚合物三維列印的球標。NatureWorks 專有的生產工藝, 將二氧化碳等溫室氣體透過植物轉化成糖發酵成乳酸,用於製造一種全新的生物基原料,稱為 Ingeo。這些球標由可再生的Ingeo生物基材料製成,碳足跡比典型的石化塑膠減少了 84%。

循環經濟發展

自 2015 年以來,NatureWorks與艾倫·麥克亞瑟基金會合作,支援該基金會的新塑膠經濟倡議,這是一個全方面的策略,以創建基於循環經濟為原則的全球塑膠系統。在該倡議的主要建構下,NatureWorks持續與客戶和品牌商合作,設計出來的生物聚合物和產品應用,除了來自可再生的原料,並適合多種廢棄處理的選擇,如機械回收、堆肥、化學回收、焚燒與能量回收和厭氧堆肥處理。

近年來,來自各方壓力使得一次性食品包裝市場朝向可持續的包裝解決方案取得明顯的進展。從茶包、食品包裝到咖啡膠囊,消費者都認同一次性產品的便利性和衛生安全性,以及優質的使用體驗,但普遍認為這些包裝垃圾還是對環境不利。在部分的國家地區, 由Ingeo製成的可堆肥一次性食品包裝,回應了消費者的需求,將廢棄包裝從垃圾填埋場或焚化分流,回收剩餘的食物廢料或用過的茶葉連同其包裝,經過堆肥設施處理,為土壤提供了營養豐富的肥料。這樣可以將廢棄的食物垃圾從填埋場轉移到堆肥,減少因為食物在垃圾填埋場產生的甲烷,並能夠增加高品質的肥沃土壤,而堆肥是維持和增加土壤健康、持續生產糧食作物的關鍵產品。

對於非食品包裝廢棄分流的應用,可以採用多種循環途徑以實現循環經濟目標,從使用可再生的材料,到創造有效的使用後經濟。然而,在許多情況下,收集和處理的基礎設施仍然是這些發展道路面臨的一個挑戰。例如,使用 Ingeo 製成的線材列印的 3D 零件可以使用現有技術進行機械回收和化學回收,可是收集和分類 3D 列印物品的基礎設施尚未能在全球提供,但隨著全球廢棄物系統的發展暫趨成熟,廣泛回收可再生材料並投入使用也就變得非常重要。

經認證的可持續農業原料來源

在過去的三十年裡,NatureWorks一直在努力批判性地評估、多樣化和驗證原料的可持續性。自2019年起,NatureWorks承諾確保用於生產 Ingeo生物聚合物的農業原料來源 100% 被國際可持續性與碳認證系統 (ISCC)驗證為對環境和社會可持續發展,並符合ISCC PLUS 農業生產最佳實踐標準。

每個參加可持續農業計劃的農場都接受遵守ISCC PLUS認證原則的培訓,這些原則如下:

1. 保護生物多樣性和高碳庫存區域。

2. 實施使用化肥和農藥、灌溉、耕作、土壤管理和保護周圍環境的最佳農業做法。

3. 促進安全工作的條件。

4. 遵守人力、勞動和土地權利。

5. 遵守法律和國際的條約。

6. 實施良好的管理做法,而且不斷改進。

實地審查和證書確保供應鏈的完整可追溯性和被監督,確保產品最終使用者收到的 Ingeo 總量可追溯到(並通過質量平衡系統記錄)到同等數量經認證的可持續作物生產。ISCC 認證已被全球品牌採用,並得到非政府組織的支持和認可。

NatureWorks 公司對可再生、可持續原料和材料承諾的一部分,艾倫·麥克亞瑟基金會於 2019 年宣佈NatureWorks 與其他全球品牌商和製造商共同簽署了《新塑膠經濟全球承諾》。作為簽署方之一,NatureWorks 致力於為其當前工廠使用的原料100%獲得 ISCC 認證。

展望未來

在過去幾年中,全球材料市場發生了轉變,以應對消費者、非政府組織和政府尋求更可持續、更低碳的石化塑膠替代品。如果我們期望能減輕氣候變化和塑膠廢物的影響,就迫切需要方向上的改變。Ingeo生物聚合物是目前且將持續是一個重要的材料解決方案,創造出既能提供性能和便利的產品,同時也實現重要的可持續發展目標。因此,NatureWorks公司的使命是透過為可持續的未來,創造更負責任的高性能材料,來應對不斷變化世界的挑戰。

關於NatureWorks LLC

NatureWorks 是一家先進的材料公司,提供廣泛的可再生來源的聚合物和化學品產品群組。憑藉與石油基材料競爭的性能和經濟性,天然先進的Ingeo™生物材料因其獨特的功能特性而備受重視,可用於咖啡膠囊和電器、茶包和 3D 列印線材等產品中。NatureWorks 由泰國最大的東盟領先綜合石化和煉油公司 PTT Global 化學公司和嘉吉公司共同擁有,後者向世界提供食品、農業、金融和工業產品和服務。請瀏覽公司網站: natureworksllc.com, 並在 推特 和 LinkedIn 關注NatureWorks LLC。

聯繫人:Pauline Ning(甯寶鈴女士)

電郵:pauline_ning@natureworkspla.com

電話:+852-9400-5564

訊息來源:Natureworks LLC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91516.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