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醫護人員辛苦了!加油!台北靈糧堂「送愛到前線 禱告挺醫護」

發稿時間:2021/06/10 09:15:48

圖說:台北靈糧堂周巽正牧師(左)與署立基隆醫院林慶豐院長(右)
圖說:台北靈糧堂周巽正牧師(左)與署立基隆醫院林慶豐院長(右)

醫護人員辛苦了!加油!台北靈糧堂「送愛到前線 禱告挺醫護」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0610 09:14:53)今年5月中旬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疫情一夕爆發,疫情至今未見平息,社會氛圍持續緊繃,第一線醫護人員工作量大量倍增。

因此台北靈糧堂希望透過一些行動,對第一線的醫療從業人員實質的關懷行動。6月8日上午由主任牧師周巽正代表教會,到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送上不加防腐劑、不加糖、不放甘味劑的天然果乾共20大箱,讓醫護人員在吃零食舒壓,且不用擔心造成身體太大負擔,另外也附上一張精心設計的卡片,正面圖案裡大樹上的三盞燈,象徵著在未知的路上有信心、有愛心與希望,背面除了用文字感謝醫護人員之外,還附上一個QR Code可以填入禱告事項,讓教會弟兄姊妹可以持續為他們祝福禱告。

基隆醫院林慶豐院長說:「非常謝謝各界對醫護人員的關心,過去這十八個月,所有的醫護人員非常辛苦,也都承受了很大的壓力,但是我們一定會努力打贏這場仗,也相信我們不孤單,因為有這麼多人關心,我們不喪氣,因為有上帝的祝福在這裡!就像卡片上畫的一樣,我們心裡有平安、有盼望,再次代表全體基隆醫院同仁謝謝台北靈糧堂。」

周巽正牧師則是在為醫院同仁祝福禱告時說:「我代表台北靈糧堂感謝所有在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在很短的時間當中經歷疫情上面這麼大的一個波動,今天不只是帶來一個小小的禮物,更是代表我們在背後的支持,我們也會常常為第一線的醫護人員禱告,祈求上帝在這個時候幫助大家從壓力、重擔當中重新得力,並且讓台灣快點走出疫情。」

這段抗疫期間,醫療人員和檢測人員上下班時都要嚴格地按照程序穿脫防護衣,全身上下都清潔及消毒後才離開崗位,這時工作了一天所穿的衣服早已濕透,臉上更滿是口罩的壓痕,然而回到家中,他們還不時擔心,萬一染上病毒傳染給親人怎麼辦,身心靈都承受著巨大的壓力。周巽正牧師也特別鼓勵包括教會裡本身是醫護人員,或家人朋友是醫護人員的會友說:「看到在這十八個月裡這些醫護人員在前線照顧確診的病患或是幫忙做篩檢,真是非常感謝他們,相信他們在這塊土地付出的辛勞上帝都紀念,我們也天天為他們禱告,在上帝的看顧當中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正當所有的醫護、軍警義消……等第一線人員堅守崗位,不眠不休地在炎熱的夏季替我們守住這場戰役的同時,期盼他們在職場上也能得到妥善的照顧,唯有他們身心靈都能得到妥善的照顧,才能使醫療照護體系正常運作,相信專業的前線人員與你我共同努力下,台灣回到平穩生活的那天一定快來到。

訊息來源:財團法人台北市中國基督教靈糧世界佈道會台北靈糧堂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94465.aspx

圖說:小小心意、大大感謝,期盼在未知的道路上仍有信心、有愛心與希望
圖說:小小心意、大大感謝,期盼在未知的道路上仍有信心、有愛心與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