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中秋佳節表心意 誠意在心不在禮 饒縣長呼籲民眾不送禮 公務員不接受不當餽贈

發稿時間:2021/09/17 18:25:44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0917 18:25:44) 臺東縣政府團隊工作服務積極,施政滿意接連獲得肯定,縣長饒慶鈴就任後,對於民眾關心、關注事項相當重視,要求各業管單位正視、立即處理。在中秋節即將到來之際,秉持一貫清廉施政,縣長饒慶鈴特別祝賀鄉親佳節愉快、闔家團圓,同時希望大家能夠落實誠意在心、不在禮的廉政規範,民眾至縣府或所屬機關、學校洽公,請配合拒收餽贈措施,勿攜帶禮品或財物贈予公務人員,否則,不但禮沒送成,公務人員還可能因此遭受行政處分。

縣長饒慶鈴時常提醒同仁,縣府施政的目的,就是要解決民眾需求,為民服務是公務員的本分。縣民的肯定,就是對縣府團隊工作最好的回報,鄉親千萬不要為了特定事項處理,向承辦人員請託關說、送禮或飲宴招待,非但公務人員可能遭受處分,其中假如涉及對價關係,當事人可能還會有刑事不良責任,這是大家所不樂意見到的。

中秋佳節即將到來之際,政風處叮嚀民眾佳節表心意時,誠意在心、不在禮,公務員為民服務是本分,需謹守不接受不當餽贈及招待,一同共度美好佳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