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長頸鹿美語35週年圓夢計畫只到10/5,助家扶孩童實踐夢想

發稿時間:2021/09/24 16:57:15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0924 16:57:15)長頸鹿美語於2021年9月6日起與家扶基金會一同舉辦「35週年圓夢計畫:心願禮物募集活動」,為500位弱勢家庭的孩童實踐他們的心願,我們習以為常的生活用品,對弱勢孩童來說都是無價的寶物。這500位孩童的心願以「文具及生活用品」為主,每位孩童都會在活動網站寫下一段心願,心願內容包括「現在書包快要瓦解了,想要有一個黑色的書包,這樣就不用怕很快就髒兮兮了」、「我的棒球手套壞了,希望可以拿到新的棒球手套,讓我可以好好練習棒球,」。這些孩童因出生貧困的家庭,無法享有良好的成長環境及獲取需要的物品。

「圓夢計畫:心願禮物募集活動」活動時間為2021年9月6日至10月5日。捐贈者可在活動網頁選擇要認領的心願禮物,並在10天內將價值700元的禮物寄達指定地點。此外,捐贈者選好禮物後可在活動網頁下載鼓勵小卡,幫弱勢孩子加油打氣。長頸鹿美語全台指定分校亦熱心投入此次活動,主任與老師亦熱烈響應,希望透過自身的行動,為社會注入一股暖流。

活動截至到目前為止,已有386份心願禮物被認領,長頸鹿美語總公司及指定分校已陸續收到捐贈者的愛心禮物,有文具用品、有聲書、保溫杯、玩具、桌遊、運動器材、書包、行動電源、手錶等。捐贈者附上的鼓勵小卡,皆寫上真摯的祝福,定能讓家扶孩童獲得追求夢想的動力。

長頸鹿美語募集好禮物後會將禮物寄送到雲林、屏東、台東家扶中心,給與孩子實質上的回饋。

目前還有許多孩童的心願尚未認領,長頸鹿美語和家扶基金會邀請您把握最後時間一起參與「圓夢計畫:心願禮物募集活動」,幫助弱勢家庭的孩童達成心願!

圓夢計畫活動網站:https://www.giraffe.com.tw/Dreams/active.html

還有許多孩童的心願尚未認領,長頸鹿美語邀請您一起幫助弱勢孩童實踐夢想
還有許多孩童的心願尚未認領,長頸鹿美語邀請您一起幫助弱勢孩童實踐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