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OpenLegacy的全新OL Hub透過端對端「API工廠」推動企業數位化轉型並提高生產效率

發稿時間:2021/10/12 11:52:02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1012 11:52:02)• OpenLegacy (OL) Hub為擁有舊型核心系統的企業帶來雲端原生開發的簡單性、速度和標準化。
• 推出唯一的all-in-one數位現代化平臺,旨在利用核心系統資料和資產開啟雲端優先(cloud-first)開發。
• OL Hub支援快速產生數位服務,擴展舊型功能,並管理、維護和簡化舊型資產的使用。

紐澤西州普林斯頓--(美國商業資訊)--提供單體式大型主機系統介面作為雲端原生創新建置區塊的OpenLegacy今天宣布推出OL Hub,這是唯一支援透過所有類型的核心資產產生服務的現代化平臺,具有快速、簡單的雲端開發能力。

此新聞稿包含多媒體內容。完整新聞稿可在以下網址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1005005195/en/

儘管全球應用程式開發的低程式碼和無程式碼市場迅速成長,但核心資產的整合大部分被排除在外。OpenLegacy的數位驅動整合OL Hub使企業能夠在建立數位系統的同時,利用核心系統建立新服務。OL Hub可以快速、順暢地重新使用舊型資產,無需低階API或企業服務匯流排(ESB)的維護成本,可以不受企業數位平臺的限制而輕鬆部署。

OpenLegacy執行長Romi Stein解釋道:「OL Hub幫助金融機構和保險公司等企業大幅縮短新數位服務的上市時間。商業領導者可以快速適應不斷變化的商業需求。使用OL Hub,企業可以輕鬆地透過核心資產建置商業級API。這種增強的靈活性簡化了API設計人員建置引用單體舊型系統服務的方式,並透過雲端原生應用程式的易用性自動對以前的介面進行典型建置和編目。」

OpenLegacy產品長Zeev Avidan表示:「OpenLegacy Hub代表了一種從核心資產設計雲端原生服務的全新方式。OL Hub支援在各種部署選項中建立低程式碼、無程式碼和完整程式碼服務,包括.NET以及C#、Java、node.JS、微服務或無伺服器的雲端和內部部署。該平臺透過簡單易用的介面簡化核心資產整合,並透過獨立軟體廠商(ISV)存取這些資產的多個入口點,實現企業內對數位資源的公平存取。」

OL Hub Platform由OpenLegacy屢獲殊榮的整合技術建置而成。Hub支援整個整合過程的自動化,以幫助企業快速實現數位化轉型。OL Hub現已開放雲端版本的免費試用。在此預約遠端產品示範 。

關於OpenLegacy
OpenLegacy的數位驅動整合服務(Digital-Driven Integration)能夠幫助擁有舊型系統的組織更快、更有效率地發布新的數位服務。該服務能夠直接連接到極端複雜的舊型系統,無需額外的技術層支援。服務隨後能在幾分鐘內自動產生API,並迅速將這些資產整合到新的令人振奮的創新功能中。最後,該服務將這些新功能作為標準的微服務或無伺服器功能進行部署,在為組織帶來高速度和靈活性的同時幫助其大幅節約成本和資源。使用OpenLegacy,產業領先的企業僅需幾天時間便可發布新的應用程式、功能和更新(過去通常需要幾個月時間),從而真正實現徹底的數位化轉型。如需瞭解為何眾多領先公司均選擇與OpenLegacy合作,請造訪 openlegacy.com,並在Twitter或LinkedIn上掌握我們的最新動態。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1005005195/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Treble
Katie LeChase
openlegacy@treblep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