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崑大公廣系包場觀看個性派愛情電影《鱷魚》 支持業師陳大璞導演

發稿時間:2021/10/19 13:34:58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1019 13:34:58)以運動勵志電影《下半場》獲得台北電影節最佳攝影獎的陳大璞,身兼編劇、導演與攝影3職,作品總是點出土地正義、地方政治與黑金掛勾等議題。近日陳大璞親自執導的電影《鱷魚》於本月8號正式上映,已擔任6年崑山科技大學公共關係暨廣告系講座業師的他,獲得系上師生包場支持,共同進場觀影並面對面交流。

陳大璞導演連續6年擔任崑大公廣系講座業師,獲得學生愛戴,為了支持並且感謝老師的付出,系上在台南國賓影城包場支持,創媒學院院長兼公廣系主任陳薇薇及多名師生到場觀影。《鱷魚》講述男主角小余在17歲走了歪路入獄服刑,多年後回歸社會,在大哥劉主任的協助下成為議員辦公室的助理,某天他接受里民服務,為青農陳小姐處理水源問題,兩人逐漸認識熟悉,也讓小余陷入了愛情與事業的兩難掙扎。

陳大璞導演表示,一直想要拍一部與徵收土地議題相關的電影,但土地爭議本身的問題太沈重,因此加入了愛情的元素。《鱷魚》前後大約花了4、5年籌備,過程中也遇到了許多的困難,但他認為:「做導演就要有心理準備,不管遇到再困難的問題,爬也要爬過去。」

電影結束後,陳大璞導演大方回應同學關於電影的疑問,公廣系師生也熱情獻花及頒贈感謝狀,致上最大的敬意。陳薇薇院長提到:「陳大璞導演給公廣系的幫助很大,從7、8年前開始便會協助四年級的畢業製作、指導拍片技巧、以及如何用影音來說故事,本系非常重視廣告影音、紀錄片,也非常感謝他長年的協助與指導。」


Kun Shan University:https://www.ksu.edu.tw/focusNews/detail/11238

崑大公廣系包場觀看個性派愛情電影《鱷魚》,支持業師陳大璞導演
崑大公廣系包場觀看個性派愛情電影《鱷魚》,支持業師陳大璞導演


陳大璞導演(左3)獲頒感謝狀
陳大璞導演(左3)獲頒感謝狀


陳大璞導演於映後進行分享
陳大璞導演於映後進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