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印尼生命科學與科技學院在NCRM NICHE 2021上贏得第16屆Fujio Cup Quiz大賽;印度Rajalakshmi工程學院居次

發稿時間:2021/10/21 11:54:06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1021 11:54:06)跨科際活動成為吸引全球醫療投資者的創新平臺

東京--(美國商業資訊)--來自印尼生命科學與科技學院(School of Life Sciences and Technology, Indonesia)的Alfred Patisenah和Daisy Ramadhani在著名的Fujio Cup Quiz (FCQ)比賽中獲勝。FCQ是2021年日印再生醫學中心NICHE大會(NCRM NICHE 2021)有關幹細胞和再生醫學的一項學術活動,旨在讓參與者積極獲取真知。其他參加激烈角逐的隊伍包括來自印度班加羅爾的NIMHANS,以及上屆冠軍印度Kasturba醫學院(Kasturba Medical College)。由Vigneshwar Ranjan和Vasanta Vaarshini Umapathi代表的印度Rajalakshmi工程學院(Rajalakshmi Engineering College)獲得亞軍。比賽分三個階段進行,包括作業任務和線上即時測驗。FCQ始於2006年,於每年的10月舉行,為日印再生醫學中心的週年慶典活動。

此新聞稿包含多媒體內容。完整新聞稿可在以下網址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1018006087/en/

在此次線上活動中,多倫多大學(www.regenmedcanada.com)再生醫學培訓計畫創辦人Gary Levy教授就疫情期間所汲取的經驗教訓和未來對抗新冠肺炎類似病毒的研究領域開設講座(https://www.springer.com/gp/book/9781461357759);拉斯克獎得主、京都大學的Kazutoshi Mori教授(https://www.nature.com/articles/nm.3682)就未折疊蛋白反應和內質網壓力發表演講(https://elifesciences.org/articles/60970);而Viacyte公司科學長、不列顛哥倫比亞大學的Timothy Kieffer教授則帶來了關於包膜胰島細胞移植治療糖尿病的講座(https://doi.org/10.3389/fendo.2021.642152)。廣島大學的Tomohiko Kisaka博士、橫濱市立大學的Stanley Jeremiah博士(https://jamanetwork.com/journals/jama/fullarticle/2765837)、印度馬杜賴JAICARE的K. Ramesh Shankar博士(https://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article/pii/S0753332221010271)、英國倫敦Lincolnshire Partnership NHS Trust 的K. Ramesh Shankar博士(https://www.jns-journal.com/article/S0022-510X(21)00248-3/fulltext),以及就BREW-COCO方法用於新冠肺炎惡化結局之早期預測發表演講的Dedeepiya Devaprasad博士,都發表了新冠肺炎相關研究的報告。活動由德國科隆大學的Jurgen Hescheler教授、日本東京國家全球健康與醫學中心的榮譽退休教授Naoki Yamamoto和印度TN MGR醫科大學的Pushkala Subramaniam教授主持。

NCRM NICHE是跨科際活動兼創新平臺,率先進行了治療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炎(NASH或NAFLD:https://doi.org/10.1101/2021.07.08.451700)和管理自閉症譜系障礙等神經發育障礙(https://doi.org/10.1101/2021.06.28.21259619)的新型解決方案的開發,已開始吸引跨國投資者。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杜拜的Enso Healthcare DMCC與GN Corporation合作舉辦此項讓參與者積極獲取真知的學術活動。Enso Healthcare DMCC是Enso集團旗下公司,Enso是涉及多元利益的全球企業集團。Enso Healthcare DMCC計畫在未來研究開發突破性解決方案,用於預防和管理生活型態疾病以及抗老化和長壽領域。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1018006087/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Samuel JK Abraham
info@gncorporati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