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正修全球城市小姐先生選拔穿金戴銀 賴沛涵摘后冠 郭佳龍奪亞軍

發稿時間:2021/10/21 15:00:51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1021 15:00:51) 正修科大妝彩系學生賴沛涵及休運系學生郭佳龍參加「2021第十六屆全球城市小姐先生選拔大賽」,從眾多佳麗、俊男中脫穎而出,賴沛涵摘下台灣區城市小姐后冠、郭佳龍奪得台灣區城市先生亞軍,今天將獲獎榮耀呈給校長龔瑞璋,龔瑞璋肯定同學優異的表現,當場頒給賴沛涵及郭佳龍各2萬及1萬5千元獎學金。

賴沛涵除摘后冠外,並同時榮獲網路票選「最佳人氣王」及「嘉義市第一名」,拿下三個第一令她感到相當開心。

校長龔瑞璋接見賴沛涵及郭佳龍時提到,賴沛涵亮麗外型及穩健台風摘后冠實至名歸,而擁有健美胸肌、造型、風度翩翩的郭佳龍,具有城市先生第一名的實力,可能穿著穩重深色西裝不太醒目,若穿著白色西裝將會更搶眼,或許是這個因素而與第一名失之交臂,覺得有些可惜。

摘下城市小姐台灣區后冠的正修科大化妝品與時尚彩妝系三年級同學賴沛涵說,妝彩系主任李永中從她大一開始,就希望她參加選美比賽,但因個性內向害怕選美,一想到古裝劇主角常上演勾心鬥角,便遲遲沒有答應,之後因主任頻頻勸說,加上院長也希望她參賽,就下定決心去比了。

集訓最難熬的事就是穿上十三公分的高跟鞋跳舞,因舞蹈細胞不足,但為了比賽,只得咬緊牙根苦練,對她來說,真的非常具有挑戰性,過程是痛苦的,最後也慢慢克服了。

大會公佈得獎時刻,賴沛涵第一個領到的獎是網路票選「最佳人氣王」,第二個是「嘉義市第一名」,能代表嘉義參賽得名,為家鄉爭光,覺得很光榮;連拿兩獎已讓她感到很滿足,當大會公布前五名時,腦袋頓時放空,當司儀宣佈「2021城市小姐冠軍」是19號賴沛涵時,先是愣了一秒,馬上閃過無數念頭,是我嗎?是我!真的是我!太開心了,完全沒有想到可以領到三個第一。

喜歡美學欣賞、唱歌、彈奏烏克麗麗的賴沛涵說,得獎當下百感交集,努力被大家看到了,謝謝評審的眼光及各位佳麗的承讓。

專長打籃球、健身跑步及游泳奪得城市先生第二名的休運系四年級同學郭佳龍說,從小就沒有接觸過跳舞,因缺乏跳舞細胞,剛開始跳起舞來真的很吃力,每次訓練中的練習和回家後的練習,都是他進步的原動力。

提到走上伸展台的感覺,郭佳龍說,因平常兼職模特兒,累積許多經驗,面對國際型舞台比較不會怯場,反而走得輕鬆自在。

感謝父母的栽培和一路支持,謝謝老師的領導和鼓勵,加上朋友的力挺,才能得到亞軍,會好好珍惜這一份榮耀。

摘城市小姐台灣區后冠的賴沛涵及城市先生亞軍的郭佳龍和校長龔瑞璋合影。
摘城市小姐台灣區后冠的賴沛涵及城市先生亞軍的郭佳龍和校長龔瑞璋合影。


城市小姐冠軍賴沛涵外型亮麗氣質優雅。
城市小姐冠軍賴沛涵外型亮麗氣質優雅。

城市先生亞軍的郭佳龍外型帥氣。
城市先生亞軍的郭佳龍外型帥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