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更多訊息

南港內循環+外移入 重陽重劃區被買爆

發稿時間:2021/10/21 15:08:27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1021 15:08:27)南港房市有多熱,4月開案、每坪開價96萬元起的「德杰羽森」在疫情壟罩下仍創銷售佳績,隨「東區門戶計畫」啟動,包括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漢來飯店、三井LALAPORT商場、新光大樓、國產複合式商場、大聯大總部陸續在南港登場,未來還有台鐵BR-1、台電AR-1、台電CR-1及商三特都更等大規模的複合型開發案,讓南港推案潮在北流和南港站周邊群聚,由久云建設與嘉潤建設合作的「久云嘉潤日出」,是進入全面商轉開發的南港不動產市場中,「唯一位於純住重劃區」的住宅預售案,享有串聯港湖成功橋畔「重陽重劃區」大片的河濱灣岸綠地,地段獨特性使然,買氣不俗。

甲桂林廣告總經理陳衍豪指出「現在是南港最後買點了!」,他分析南港已進入建設豐收期前夕,當南港9字頭案都能創下熱銷話題,未來東區門戶計畫利多一個接一個實現,房價真的很有可能率先反映南港作為「第二個信義計畫區」的價值。

當前南港有「外移入」跟「內循環」兩大買盤。「外移入」的買主,是鎖定東區門戶計畫開發利多,由區外進到南港尋找強勢增值案的置產客,他們分別鎖定開發題材旺盛、新案選擇多的東區門戶計畫熱區,和釋出少、稀有性高的重陽重劃區;「內循環」來自南港在地換屋需求,從舊市區想搬進嚮往已久的重陽重劃區,對區域客來說,重陽重劃區早期就是南港最有價值的區塊,綠地廣闊、美式社區生活氛圍,吸引不少名人居住,可惜因開發飽和,近十年都沒有新案釋出,所以「久云嘉潤日出」的登場,很快吸引到這兩大買盤的目光。

「久云嘉潤日出」以雙面臨路、30米向陽路第一排的864坪地標級基地規格,推出近享悠閒綠地的產品,規劃41-95坪。隨中坪數進入銷售尾聲,壓軸登場的高樓層95坪樓中樓房型享三面採光,規劃4房雙主臥產品,主臥配置四件式雙面盆飯店式衛浴、梳妝更衣室,也因為是樓中樓「空中別墅」的特殊戶型,在生活尺度上超越同級95坪樓高3米4的平層產品,擁有夢寐以求的挑高6米客廳、長桌宴會廳、雙排大廚房和三座陽台等夢幻配置。此外,重陽重劃區內比住宅更稀缺的是店面,看準重劃區內對餐飲、銀行進駐的需求,「久云嘉潤日出」同步銷售中的80坪、100坪店面,也相當炙手可熱。

「久云嘉潤日出」為南港美式純住風格的重陽重劃區內睽違多年終於等來新供給釋出的指標案,買氣表現不俗,中坪數進入尾聲,95坪樓中樓大戶壓軸登場,備受矚目。圖為建案外觀3D合成示意照。
「久云嘉潤日出」為南港美式純住風格的重陽重劃區內睽違多年終於等來新供給釋出的指標案,買氣表現不俗,中坪數進入尾聲,95坪樓中樓大戶壓軸登場,備受矚目。圖為建案外觀3D合成示意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