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南大社團博覽會暨社團之夜「形形『社社』」動起來!

發稿時間:2021/10/22 10:39:38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1022 10:39:38)國立臺南大學為了讓大一新生進入大學校園能找到志趣相同的夥伴,於10月20日舉辦「形形『社社』―社團博覽會暨社團之夜」,活動以實體方式於戶外場地辦理,讓新生能實際參觀並觀賞社團動態展演,感受南大社團形形色色、百花齊放的風采。

社團博覽會招募新生
社團博覽會招募新生


本次社團博覽會活動是由南大第14屆學生會所承辦,除了有「學術性與學藝性」、「體能性與康樂性」、「服務性」及「自治性與綜合性」等4大類共40個社團進行設攤宣傳之外,設計了一系列的闖關活動,以賓果的方式進行,讓參與者可在闖關完成後領取獎品並取得摸彩資格。同天晚上接續於同場地舉辦「社團之夜」活動,由熱門音樂社、小太陽服務社、嘻哈文化研究社、魔術社、古箏社、吉他社、熱舞社等學生社團輪番賣力演出,精彩的表演,現場掀起一波波的尖叫聲。

吉他社表演
吉他社表演


南大學生會會長教育學系三年級洪明正同學表示,此次社團博覽會活動取名為「形形『社社』」代表著南大多元的社團環境,能夠提供給每一位同學豐富的選擇。希望藉由博覽會與社團之夜活動,讓大一新生都能夠找到自己喜愛的課外活動,並從中培養志趣與課外學習能力。

古箏社表演
古箏社表演


南大侯志正學務長表示,南大學生社團類型多元豐富,也十分鼓勵學生依自己的志趣創立社團,尋找相同興趣的夥伴,也透過社團參與與籌辦活動的過程,建立人際關係、培養問題解決及組織領導等多元課外能力,讓自己的大學生涯不僅只有課業收穫,也能同步累積面對未來工作挑戰所需具備的軟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