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屏縣家長會長證書授證典禮 潘縣長感謝家長會成學校後盾

發稿時間:2021/10/28 15:38:57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1028 15:38:57)為感謝家長會對學校校務推展的貢獻,並鼓勵校方與家長們共創教育之願景,屏東縣政府於28日在六堆客家文化園區辦理家長會長證書授證典禮,由縣長潘孟安頒贈證書給明正國中家長會長邱金英等204人,感謝他們長期關心及支持學校教育,並與各校校長、會長合影,象徵學校、家長與行政三方齊心為教育努力,期望透過相互合作,讓屏東縣學子的求學之路一路順遂平安開展。
「對孩子的照顧,溫暖要多一度。」縣長潘孟安感性地說,為了讓家長安心就業,減輕教師教學負擔,提供社區就業機會,縣府積極推動課後照顧班,除了原來規畫的課業指導外,更發展出多元學習課程,如桌遊、太鼓、小提琴、球類運動等才藝,不僅讓家長安心工作,學童也因為參與課後照顧班,課業慢慢進步,並透過參加不同的社團活動,多元探索興趣。

潘縣長指出,家長會長在學校中是個重要的靈魂人物,上任後不畏任何困難,都需要全力以赴、盡力解決,並鼓勵在場新任家長會長,與縣府及學校多方密切合作,齊心推動各項教育政策,讓縣內教育多元發展,更優質、更卓越,也特別感謝教師及校方共同的努力,在疫情停課不停學期間,運用數位學習資源,讓孩子學習不間斷、不落後。

縣府教育處表示,用堅實的基礎及設備,提昇縣內教育品質,讓學生擁有「核心素養」的能力,培養學生成為終身學習者,「自發」、「互動」、「共好」,是縣府重視教育政策的主軸,也是教育穩定發展的核心,期望共同陪伴孩子們一起成長、一起努力,共創雙贏。

潘縣長感謝家長會成學校後盾
潘縣長感謝家長會成學校後盾


潘縣長授證給明正國中家長會長邱金英
潘縣長授證給明正國中家長會長邱金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