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管院四系成果聯展 凸顯正修管理績效

發稿時間:2021/11/04 14:21:40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1104 14:21:40) 正修科大國企、企管、資管、金融四系今天聯合舉辦成果展,展現教學成果亮點;校長龔瑞璋以管理績效著名的台塑集團為例,強調無論世代如何進化、翻轉,「想要成功就要有好的管理」。他肯定管院四系教學成果顯著,並指出最新一期天下雜誌即刊出正修名列技職私校體系前五大!

國企、企管、資管、金融四系聯合成果展在創音社及熱舞社團表演下拉開序幕,校長龔瑞璋逐一走訪攤位,對學生精心規畫和豐富學習成果印象深刻,並認為藉由4系教學成果的展現,將有助於同學彼此觀摩學習及成長。

成果展規劃每系有四個攤位,呈現教學成果亮點,資管系以「智慧科技創新與應用」為主題,內容包括「智慧創客」、「智慧生活創新」、「智慧商務與地方創生」、「虛擬實境體驗遊戲」四區,展出師生國際發明展、競賽得獎、專題研發等作品,另協同展出虛擬實境軟硬體設備,讓學生享受虛擬實境遊戲外, 還能讓學生們面對鏡頭表現自己,體驗當直播主、新聞主播、明星等樂趣。

國企系展出「商展模擬競賽」優秀作品,包括有「INADAY’S 環保之家」以印尼國際電子展為參展目標的環保商品,如捕蚊燈、電蚊拍等,以及「越食」是以高雄國際食品展為目標,推出越南美食調理包產品,另還有創意行銷課程學生DIY的雷雕創作,並有結合VR科技,透過不同接待場景,協助學生身歷其境學習國 際禮儀。

企管系則針對創意、創新和創業的三創系所發展特色,展出學生實務專題、專利發明及畢業校友創業成果,計有威宏生物科技、彈珠汽水及喜多屋暢銷商品的成功經驗分享。

金融系則透過「金融財運占卜」、「理財記憶王闖關」、「理財戰略王桌球」、「理財智慧王互動遊戲」,經由遊戲互動,帶給學生不一樣的理財體驗。活動更有來自中山工商、復華中學、樹德家商共410位師生參訪,並安排體驗各系特色攤位。

除教學成果外,也加入管院師生實現大學社會責任USR-hub的執行成果,現場共有五個攤位,分別展示在內門區和高樹區所進行的地方特色產業促進成果,包括內門地區創意商品設計如絹印尚鶴-內門傳情、以內門的特色花卉火鶴花為主題的現場體驗活動、以及內門區火鶴花的DIY插花活動,和內門總舖師辦桌DIY特色商品展示融入當地農特產品的料理。


正修管理學院四系聯合成果展。
正修管理學院四系聯合成果展。


正修管理學院四系聯合成果展。
正修管理學院四系聯合成果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