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叡揚Vital雲端服務建立長照大三通,溝通更智慧!

發稿時間:2021/11/11 09:20:49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1111 09:20:49)The Cares 2021台北國際照顧科技應用展,叡揚Vital Family將以「智慧溝通」為概念,傳遞Vital雲端服務可以解決長照機構在溝通上的不便利,達到政府溝通無時差、醫病關係更貼心、知識傳承更高效的長照大三通!讓照護人員面對主要溝通對象,從政府單位、內部同仁、外部合作夥伴或病患家屬,都能順暢不卡關。邀請長照機構等各企業夥伴於展覽期間(11/18~11/20)前來叡揚攤位取得解決方案。(地點:台北世貿展覽一館B區,攤位號碼:B0214、B0216)

圖說:叡揚Vital雲端服務建立長照大三通,溝通更智慧!
圖說:叡揚Vital雲端服務建立長照大三通,溝通更智慧!


對於長照機構來說,了解政府計畫政策、與政府合作溝通是經常性作業,因此常有公文往返,在人力有限的情況下,服務據點又分散各地,難以掌控公文處理效率。以廣恩長照為例,甚至發生據點間傳遞時遺失公文的問題,評估之後導入叡揚 Vital OD 雲端公文管理系統,加速體系間重要訊息的傳遞,簡化公文文書管理流程。而南迴健康促進關懷服務協會更使用叡揚雲端公文系統,把偏鄉的公文執行效率從一星期縮短成 5 分鐘!

在照護的過程中,整合個案的溝通訊息、服務記錄,將有助於掌握個案狀況、維護良好的醫病關係並加深互動溫度。而這樣的關懷不只存在長照機構,全台第一家提供創意老化服務的社會企業-新活藝術,即是藉由叡揚Vital CRM客戶關係管理系統的應用,在前陣子居家上班期間也能與學員、長輩、家庭照顧者拉近距離,建立溫暖關係。

此外,因應長照機構還有外填表單的需求,方便探視者填寫資料記錄以及內部的簽核作業順暢,叡揚Vital BizForm雲端智慧表單,免帳號登入、同仁可在表單上即時討論互動、簽核無時地限制,不僅行政效率提高,也減少人力作業負擔。同時考量不同的照護個案都具有參考價值,照護人員還可透過Vital Knowledge雲端知識管理系統,將累積的知識經驗有效傳承,完善服務流程。

目前Vital OD、Vital CRM、Vital BizForm、Vital Knowledge皆有入選為臺灣雲市集TCloud的雲端服務,至今年年底,符合申請資格的企業可獲得1:4的補助比例,也就是政府幫您出8成,最高補助3萬元!歡迎長照業者把握時間申請。(叡揚臺灣雲市集TCloud解決方案>>https://bit.ly/3nLPzkF)


叡揚Vital 雲端服務家族(www.gsscloud.com/tw):
從2010年開始推出 gsscloud.com 適合中小企業,容易使用、支援行動化的全方位雲端服務系統;包括對外擴展生意的客戶關係管理系統 Vital CRM,品牌商直接和客戶溝通和會員集點的一物一碼服務 Vital TTC;企業內部管理的人資系統 Vital HCM, 和財務相關的會計總帳管理系統 Vital GL, 應收/應付管理系統 Vital AP/AR;以及企業流程優化的表單流程管理系統 Vital BizForm;核心知識傳承的知識管理系統 Vital Knowledge;公文管理系統 Vital OD,和專為長照單位設計的 Vital LCA長照評鑑雲端服務。除了持續提升既有服務的功能,成立了客戶成功部門,協助客戶導入雲端服務時能成功數位化、數位優化或更進一步達成數位轉型。

叡揚資訊(www.gss.com.tw) :
台灣企業e化應用軟體與服務領導廠商,亦是區域級資訊軟體與雲端SaaS服務供應商。30多年來專注於軟體技術及應用服務,提供企業e化應用軟體、資訊治理及資訊安全、運帷服務,以及雲端與巨量資料服務等四大產品線,加乘先進的協同作業、行動化、雲端、AI 、機器學習、ChatBot、大數據等前瞻技術,持續創造產品與優化服務,深獲金融業、政府、醫院、電信與製造業等2,000家海內外客戶及數萬名雲端使用客戶的肯定。


新聞連絡人:
媒體聯絡 雲端及巨資事業群 陳盈縈 (02) 2586-7890 #10778; 0932-830610 ;
媒體聯絡 公共關係 吳馥羽 (02) 2586-7890 #10215; 0921-986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