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17LIVE攻馬來西亞市場 攜手馬來西亞獅子會與當地流行音樂公司 共同舉辦線上慈善演唱會

發稿時間:2021/11/18 16:37:28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1118 16:37:28)新冠疫情為全球經濟帶來嚴重衝擊,馬來西亞也是重災區之一,當地不少民眾生活陷入困境。17LIVE愛心不分國界,發揮企業社會責任,與馬來西亞國際獅子會於11月27日共同舉辦線上慈善演唱會,邀請大馬地區人氣藝人擔任表演嘉賓,當天所有入場門票與寶寶幣將全額捐贈為慈善使用。

17LIVE表示,「與獅同行線上慈善演唱會」是17LIVE進軍馬來西亞市場的首場線上演唱會,將於11月27日晚上在17LIVE舉辦,馬來西亞與台灣用戶均能收看。這場慈善演唱會,邀請到多位馬來西亞實力女歌手獻唱,包含曾奪下馬來西亞最新新人獎、女歌手獎的創作歌手Bell宇田、曾出賽《中國新歌聲》的美聲歌手李佩玲等,預計將吸引超過萬人上線。演唱會約1.5小時,藝人將在專業舞台開唱,唯一差別的是,所有觀眾都是以線上方式參與。

17LIVE今年正式進軍馬來西亞市場,為了製造與更多潛在用戶接觸機會,初期市場經營策略鎖定與當地娛樂、音樂相關活動合作,例如舉辦線上演唱會、邀請當地藝人與平台合作,透過藝人的高人氣吸引更多潛在用戶,下載使用17LIVE,以求迅速擴展與累積市場知名度。

擁有人口紅利的東南亞市場深具發展潛力,加上當地疫情帶動宅經濟成長,17LIVE今年下半年前進馬來西亞市場,獲得跳躍性成長,新註冊用戶數成長 4倍、直播主人數成長 2 倍。

17LIVE表示,除了大環境氛圍促使新註冊用戶數成長快速,文化與民情也是馬來西亞對於17LIVE接受度高的原因。長久以來,東南亞地區民眾對於台灣地區音樂、娛樂、流行文化等內容喜好度居高不好,有助於17LIVE推廣當地市場。

17LIVE愛心不分國界,當知道馬來西亞獅子會有這個計畫時,第一時間響應,並在兩週內完成線上演唱會專屬平台。當天所有入場門票與寶寶幣金額將全額作為慈善使用,支援馬來西亞國際獅子會推廣教育、視力、洗腎中心等項目。台灣六月疫情嚴峻期間,17LIVE加入永齡基金會捐贈計畫,捐贈醫療物資給疫情相對較為嚴重的台北市,新北市等縣市,總計募集捐贈物資有1萬件防護衣、3萬個N95口罩,以及400台血氧機。


關於17LIVE
17LIVE是亞洲最大的影音直播串流娛樂平台,全球擁有超過5,000 萬註冊用戶(截至 2021年9 月)。我們的使命是“To Empower Human Connections through Live Technology”,期望以直播技術捕捉人們生活裡無法倒轉的時刻,豐富人與人情感的連結交流。在17LIVE,可以跨越時空、更能直通全世界,讓人們在同片天空下,透過直播一起跨越七大洋,紀錄每個生活片段,共同珍藏稍縱即逝的時光。

更多公司訊息:https://tw.17.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