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紅面鴨邀您花蓮一曲愛海洋

發稿時間:2021/11/20 09:42:48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1120 09:42:48)花蓮縣政府自10月30起,推出邁入第九年的「紅面鴨歡樂派對盒」及將於11月19日登場的「花蓮縣原住民族聯合豐年節」,為花蓮的秋冬旅遊帶來另一波熱潮,除了活動的精彩表演,搭配五倍振興券,今年也推出各項抽獎活動,讓民眾及遊客有吃有玩又有機會中大獎。

每年花蓮主題活動「紅面鴨歡樂派對盒」,10月30日已在壽豐鄉鯉魚潭風景區登場,活動日夜精彩,白天規劃有音樂水舞表演,潭面15米巨型紅面鴨伴隨噴泉舞動,晚上則有水幕光影秀,光彩奪目,並且每週搭配不同的派對主題變換不同的活動風格,為了營造新式亮點,活動現場還打造朱鸝及貓頭鷹等大型裝置,吸引民眾及遊客互動打卡,至11月28日止,除了聲光水舞秀,為配合五倍振興券,活動期間只要至鯉魚潭周邊近40間店家消費並完成指定任務,即有機會抽中30萬元消費券及多項精美小禮;民眾也可於花蓮觀光粉絲團FB指定貼文完成線上任務,就有機會抽中Gogoro、iPhone12等多項好禮。(活動詳情請至https://happy-duck2021.com.tw/

紅面鴨歡樂派對盒
紅面鴨歡樂派對盒

紅面鴨歡樂派對盒
紅面鴨歡樂派對盒

「花蓮縣原住民族聯合豐年節」將於11月19日至21日在花蓮縣立體育場旁的德興大草坪盛大登場,今年的大會舞曲「一曲愛海洋」也將伴隨著開幕,唱出生命與活力,豐年節將展現花蓮原住民族群的特色文化,現場也邀集手工藝、美食、農特產等100個攤位,推廣部落文化,相繼三個夜晚的精彩表演及千人共舞活動,是每年最能見證歡樂的時刻;今年為了推廣多元支付,花蓮縣政府原民處特別委託雷門數據服務股份有限公司,於現場舉辦使用多元支付消費滿額贈及抽獎活動,民眾只要於攤位使用多元支付(行動支付、信用卡)消費,於美食區單筆消費滿100元即贈20元抵用券,非美食區單筆消費滿200元可獲得30元抵用券乙張,消費累計滿300元,可至雷門數據服務多元支付兌獎處憑消費單據參加抽獎,每天抽出一大獎,有電暖器、微波爐、氣炸鍋,還有眾多精美好禮,獎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今年活動採線上預約報名,報名審核通過後將發送簡訊,民眾需採實名制入場。(活動詳情請至https://hohayyan.hl.gov.tw/

原住民聯合豐年節
原住民聯合豐年節

原住民聯合豐年節
原住民聯合豐年節

除了「紅面鴨歡樂派對盒」及花蓮縣原住民族聯合豐年節,來到花蓮的旅客也能同步參與「玩花蓮 抽賓士、再抽百萬Q幣」活動,只要達成指定條件,並到活動官網登錄相關資料,就有機會將百萬賓士開回家。(活動詳情請至https://trip.hl.gov.tw/

玩花蓮抽賓士
玩花蓮抽賓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