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新北三峽三角湧商圈 歡樂年中慶抽獎活動

發稿時間:2021/11/25 17:33:31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1125 17:33:31)清乾隆年間,安溪移民入墾者漸增,於是有「溪聚落」形成,三峽的第一條街「三角湧街」(即現今民權老街)也在此時初具雛型。晚清的三角湧以熬樟腦、製茶及染布為主要產業,並以三角湧街為集散中心,後形成「三峽三角湧商圈」,現以民生用品及市場店面所聚集為主。商圈鄰近三峽祖師廟、三峽老街等知名古蹟景點,金牛角、山泉水豆花等風味小吃不勝其數,如今的三角湧商圈成了假日全家大小出遊的好地方。

為推廣商圈及留住五倍券商機,新北市三角湧觀光商圈協會推出「來去三角湧 歡樂年中慶」活動,即日起民眾只要到貼有「三角湧商圈特約店家」標示的店家,消費每滿100元即可領取一張抽獎券,民眾於11月30日(二)前將抽獎聯投入抽獎箱,就有電動摺疊自行車、APPLE WATCH 7、APPLE iPAD等多項大獎給你抽,邀請民眾假日到三峽三角湧商圈走走,好吃好玩還有好禮可以拿!


新北三峽三角湧商圈 歡樂年中慶抽獎活動
新北三峽三角湧商圈 歡樂年中慶抽獎活動

活動內容依主辦單位及店家公告為主,更多資訊請上網站查詢:
https://reurl.cc/yejAME

※更多商圈五倍券活動資訊,請上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振興五倍券專區:https://twup.sme.gov.tw/5000/

※Instagram搜尋「#綻Fun新商圈」,並加入LINE ID @shoppingdist_tw 商圈好吃好玩不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