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發展特色醫療、守護社區民眾健康~中國醫藥大學北港附設醫院歡慶36週年院慶喜氣洋洋

發稿時間:2021/11/26 13:39:26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1126 13:39:26)中國醫藥大學北港附設醫院11月25日舉辦36週年院慶大會,近幾年醫護同仁深耕在地、發展特色醫療佳評如潮;吳錫金院長致詞時,特別感謝醫護團隊持續努力不懈,帶給民眾更多的安心,以及更優質的照顧,期待本院成為守護雲嘉沿海地區民眾健康最堅強的醫療支柱。

吳錫金院長致詞感謝醫護同仁的辛勞。
吳錫金院長致詞感謝醫護同仁的辛勞。

吳錫金院長表示,北港媽祖醫院為雲林海線唯一的中度急救責任醫院,秉持著「救腦、救心、救命」的醫療照護理想,積極與中國醫藥大學台中附設醫院醫學中心合作,齊全醫療科別服務,完備與時間賽跑的急重症照護,亦針對雲嘉地區常見疾病,推出整合式照護服務,戮力發展「微創手術、脊椎關節手術、無痛照護、癌症診療及中西醫合療」等特色,同時積極融入社區與長照接軌,建立完善的老人醫療服務、失智長者服務,及推展智慧社區照護,守護雲嘉沿海地區居民的生活。

吳錫金院長表揚防疫特殊貢獻同仁
吳錫金院長表揚防疫特殊貢獻同仁

今年度本院榮獲「2021台灣永續發展目標」行動獎、第210屆全國品管圈大會-石川獎及特優獎、南山醫務社工獎及防疫特殊貢獻獎等多項肯定,展現出院方不斷求新進步的一面,不受疫情影響,醫療團隊持續努力不懈,屢創佳績,更為就醫民眾增添對本院的信心。

院慶活動來賓合影
院慶活動來賓合影

吳錫金院長表示,醫護人員是醫院的最大資產,「育才惜才」是提升醫療品質的長期目標,本院在地員工已經高達百分之八十,並配合醫療需求持續延攬人才,今年延攬骨科教授級醫師林瑞模、中醫高尚德、心臟外科連禹軒、神經內科賴彥呈、泌尿科方仁愷,以及身心科姚棋宇與李世雄主任,堅實醫療品質面面俱到。

樂智據點長輩精彩演出
樂智據點長輩精彩演出

今年院慶大會特別頒發「防疫特殊貢獻獎」表揚績優同仁,不論是衝鋒陷陣、後勤支援,都是密切合作不可分割的團體,為院務發展最大的後盾,本院也將秉持深耕在地精神,更新醫療設備、招募優秀人才,提升醫療品質,實踐醫院「以病人為中心」的使命。

丁源睿同學長笛獨奏
丁源睿同學長笛獨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