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玫琳凱公司及玫琳凱艾施基金會進一步致力於預防和消除全球性別暴力

發稿時間:2021/11/26 17:10:51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1126 17:10:51)加入反性別暴力世代平等行動聯盟,並加強與聯合國終止對婦女暴力行為信託基金和CARE的夥伴關係,突顯該品牌保護世界各地婦女和女孩的使命

達拉斯--(美國商業資訊)--為紀念即將到來的「國際終止婦女受暴日」及隨之開始的「反性別暴力16日運動」,玫琳凱公司(Mary Kay Inc.)及玫琳凱艾施基金會(Mary Kay Ash Foundation)今日宣佈加入反性別暴力世代平等行動聯盟(Generation Equality Action Coalition on Gender-Based Violence),重申其對預防和消除性別暴力的共同承諾。這一承諾是兩家組織在聯合國婦女署最近於巴黎舉行的「世代平等論壇」上公佈的,也是這個著名美妝品牌及其慈善機構為改善世界各地女性的生活而採取的最新措施。

此新聞稿包含多媒體內容。完整新聞稿可在以下網址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1124005749/en/

由聯合國婦女署、聯合國終止對婦女暴力行為信託基金(「聯合國信託基金」)及其他領導者共同領導的「消除性別暴力行動聯盟」是強而有力的全球運動,動員各國政府、國際組織、慈善機構及私人部門透過四項具體行動,在消除性別暴力方面取得變革性進展:

• 創造有利的政策、法律和資源環境;
• 增加證據驅動的預防方案;
• 為遭受性別暴力的倖存者增加全面、便捷且優質的服務;
• 使女性領導的獨立組織及女性權利組織能夠發揮其專長並為其賦權。

反性別暴力世代平等行動聯盟的目標之一是到2026 年,生活在法律和政策禁止對婦女和女孩施加任何形式性別暴力之國家中的婦女和女孩能增加5.5億人。在論壇期間,聯合國婦女署承諾與合作夥伴一起擴大對女性權利組織的支援和資助,在未來五年內透過聯合國終止對婦女暴力行為信託基金(「聯合國信託基金」)撥款至少1億美元。

玫琳凱公司投資長兼玫琳凱艾施基金會董事會副主席Ryan Rogers表示:「性別暴力是全球性危機。對婦女和女孩所遭受暴力的報導嚴重不足,但據估計,三分之一的婦女和四分之一的青春期女孩遭受過親密伴侶的肢體暴力或性暴力。我們現在必須採取行動。自2000年以來,玫琳凱艾施基金會已為家庭暴力庇護所提供5,800多萬美元。我們將履行對反性別暴力行動聯盟的承諾,進一步擴大這類援助。」

玫琳凱公司人事長Melinda Foster Sellers表示:「自1963年起,玫琳凱就承諾改善世界各地女孩和婦女的生活。我們很榮幸能夠與全球有類似願望的政府、私人部門和非政府組織一起,共同預防和消除性別暴力。實現真正的平等將徹底改變我們所瞭解的世界——投資女性是我們為推動有意義的變革所能做的最有力的善舉。」

去年,玫琳凱公司和玫琳凱艾施基金會與聯合國終止對婦女暴力行為信託基金(「聯合國信託基金」)和CARE這兩個女性權利捍衛者攜手合作,進一步履行其使命,在全世界消除對女性的暴力行為。

自1996年以來,聯合國信託基金已向140個國家和地區的609個組織提供總計1.98億美元的資金援助,在國家和地方層面投資於由民間團體主導的實證型創新解決方案和改變一生的措施。透過與聯合國信託基金的合作,玫琳凱在2021年資助了多個改變一生的專案,為68個國家和地區的婦女和女孩提供保護。

2021年是聯合國信託基金成立25週年,自成立伊始,它一直在提供資金和支援,並致力於強化民間團體和女性權利組織。值此週年紀念之際,聯合國信託基金邀請每個人都採取行動,透過其群眾募資挑戰#Give25forUNTF25加入這項公益事業,以確保民間團體和婦女權利組織獲得長期和靈活的資金。

聯合國終止對婦女暴力行為信託基金主管官員Vesna Jaric表示:「聯合國終止對婦女暴力行為信託基金、玫琳凱公司和玫琳凱艾施基金會攜手合作,為世界各地緊急救援婦女和女孩受暴倖存者的女性權利組織提供長期、關鍵和靈活的資金援助,以共同達成聯合國第5項永續發展目標並終止對女性的暴力行為。由於對女性的暴力行為日益增加,世界繼續面臨多重併發危機,對我們在婦女權利方面取得的成果造成威脅,在為世界各地的婦女和女孩確保持久成果方面,公私合作關係一如既往地重要。」

CARE是國際人道組織,成立於1945年,致力於在全球拯救生命、戰勝貧困、實現社會正義,並為婦女和女孩爭取權益。婦女和女孩是CARE的核心關注點,因為證據顯示,解決性別不平等問題是有效應對危機、脫貧、確保所有人的生活有尊嚴和安全的關鍵。2020年,玫琳凱與CARE建立了全球合作夥伴關係,支持該組織的「危機反應運動」,並承諾在包括人道救援環境在內的所有地方消除性別暴力。

CARE總裁兼執行長Michelle Nunn表示:「當暴力和性騷擾威脅到婦女和女孩的日常安全時,她們不可能享有平等。新冠疫情期間,全球性別暴力案件顯著增加,某些國家/地區撥打求助熱線的電話增加了五倍,婦女被困在施虐者身邊。 玫琳凱公司和玫琳凱艾施基金會正與CARE合作,確保我們能夠降低性別暴力的風險並為倖存者提供全面的關懷。在『16日運動』期間,我們呼籲公眾與我們一起響應號召,宣導實施結構性和社會改革,以終止世界各地對女性的暴力行為。」

玫琳凱公司和玫琳凱艾施基金會與世界各地的女性權利宣導者一起慶祝聯合國終止對婦女暴力行為信託基金成立25週年及CARE成立75週年。

聯合國秘書長發起的「團結起來終止對婦女的暴力行為」運動(UNiTE Campaign),以「橙色點亮世界:立即終止對婦女的暴力!」作為本次「反性別暴力16日運動」(11月25日至12月10日)的全球主題。

關於玫琳凱

玫琳凱•艾施是突破玻璃天花板的企業家之一,超過58年前成立自己的化妝品公司,秉承三大宗旨:為女性開發有回報的機會、提供無法抗拒的產品、塑造更美好的世界。這一夢想已發展為營業額達到數十億美元的企業,在近40個國家擁有數百萬名獨立銷售人員。玫琳凱致力於投資化妝品背後的科學,並製造頂級護膚品、彩妝品、營養補充品和香水。玫琳凱與世界各地的組織合作,致力於為女性及其家人賦權,重點是支持癌症研究和保護家庭暴力倖存者、美化我們的社區和鼓勵兒童追逐自己的夢想。玫琳凱•艾施最初的願景仍然在閃亮——每次一支唇膏。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MaryKay.com。

關於玫琳凱艾施基金會

在玫琳凱•艾施夢想讓全世界女性擁有充實生活的夙願指引下,玫琳凱艾施基金會(The Mary Kay Ash Foundation℠)致力於籌集和分配資金,用於突破性癌症研究,以找到治療女性癌症的方法,並終止對女性的家庭暴力。自1996年以來,玫琳凱艾施基金會已對與其雙重使命一致的組織捐款逾8000萬美元。此外,基金會還支持可喚起各方重視的倡議、社區推廣計畫和宣導立法,以確保婦女健康和安全。我們齊心協力,可以為女性創造更美好的世界。如欲瞭解有關如何成為指導者、宣導者、志願者和捐贈者,以及加入拯救生命的工作以支援婦女和為婦女賦權的更多資訊,敬請造訪marykayfoundation.org,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與我們互聯,或者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

關於聯合國終止對婦女暴力行為信託基金

聯合國終止對婦女暴力行為信託基金(「聯合國信託基金」)由聯合國婦女署代表聯合國系統進行管理,是唯一專門致力於根除一切形式對婦女和女童暴力行為的全球贈款機制。在成立的25年中,基金已支援了609個組織,投資於創新和實證型、民間團體主導的解決方案和改變一生的專案。基金資助的專案聚焦於預防暴力、執行法律和政策以處理和消除對婦女和女童的暴力行為,以及改善倖存者獲得基本服務的機會。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untf.unwomen.org,並在Facebook、Instagram和Twitter上關注我們。

關於CARE

CARE於1945年隨著CARE Package®的出現而成立,是致力於在全球消除貧困的知名人道主義組織。CARE在危機時期提供緊急援助方面已有70多年經驗。我們的緊急應變專注於最弱勢群體,特別是女童和婦女的需求。去年,CARE在100個國家從事援助工作,涵蓋全球近7,000萬人。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www.care.org。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1124005749/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玫琳凱公司企業傳播部
marykay.com/newsroom
972.687.5332或media@mkcor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