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育世博獲選2021新創潛力之星,受邀參加2021 Meet Taipei Demo Show獲第三名殊榮

發稿時間:2021/11/30 10:00:00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1130 10:00:00)育世博生技獲《數位時代》推薦為「2021 Meet Neo Star - 年度精選30強潛力新創」,於本(11)月18至20日於南港展覽館參加2021 Meet Taipei大會展出。創辦人蕭世嘉博士更於19日出席Demo Show,贏得評審團參獎。

感謝賴清德副總統親臨攤位

賴副總統參觀育世博攤位並與同仁合影
賴副總統參觀育世博攤位並與同仁合影

《數位時代》自跨媒體發掘採訪過的新創公司名單中,經過不同階段的討論與精選,最終得出每年最值得關注的30強潛力新創,並邀請至Meet Taipei活動會場 Neo Star展區展出,向民眾展示核心技術、公司背景、市場方向等,也體現了台灣新創發展的趨勢演進。

育世博於今年獲此殊榮,於會場展出ACC技術3D模型,並撥放形象影片與民眾、廠商互動。感謝賴清德副總統親臨攤位,交流過程雖然短暫,仍感受到副總統的親切,以及對台灣醫藥生技新創公司的關注與相關技術掌握。育世博期待能在台灣與更多人才連結,並持續加深與產官學合作關係,實現創辦人楊育民與蕭世嘉博士共同的理念之一,讓世界看見台灣的醫藥技術實力。

育世博生技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蕭世嘉博士於展會分享核心技術,獲評審獎參獎

育世博共同創辦人蕭世嘉博士於demo pitch分享公司理念與技術
育世博共同創辦人蕭世嘉博士於demo pitch分享公司理念與技術

本次活動主辦方在11月19日正式進行Demo Show,邀集20位國內外重量創投、企業代表、加速器代表共組評審團,以豐富的產業經驗及專業視角,給予30組團隊評比與回饋。Demo Show最大獎為「年度最具潛力新創公司前3名」,經評審團遴選,育世博獲得參獎殊榮。

育世博創辦人蕭世嘉博士於本次活動中分享,全球每年平均約有1.8億人罹癌,是人類第二大死因。1971年美國總統尼克森簽署國家癌症法案,向癌症宣戰。50年過去,癌症治療已經有許多突破,但大多數癌症治療是遇到許多困境,如無法根治、容易復發、以及轉移等。育世博生技將能辨識癌細胞表面抗原的抗體蛋白,以化學方法連結到免疫細胞,研發出產品-抗體連結免疫細胞。不僅生產製造耗時短,也不像CAR-T使用基因改造有癌化風險,有望改變現行癌症治療基準的版圖,成為未來癌症治療的救星。

育世博近期開始擴大徵才,並訂於明年(2022)參與大學校園徵才。希望結合此次Meet Taipei攤位展出,能讓更多台灣年輕優秀人才看見未來不同的機會。有興趣了解相關職缺者,請至育世博生技104網站查詢。https://www.104.com.tw/company/1a2x6bknv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