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InVeris Training Solutions推出革命性的SRCE™擴增實境訓練系統

發稿時間:2021/11/30 16:53:49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1130 16:53:49)喬治亞州蘇萬尼--(美國商業資訊)--為軍隊、執法機構和商業射擊場提供整合式實彈與虛擬武器訓練系統的一流供應商InVeris Training Solutions今天推出SRCE™(意為觀察(See)、演習(Rehearse)、集體體驗(Collectively Experience)或「來源」(Source))系統。這是採用擴增實境技術的突破性無纜武器訓練模擬器。InVeris Training Solutions提供可用於軍事和執法訓練模擬器的極先進擴增實境技術,此前許多業界人士認為還需要數年時間才能達到這一水準。

此新聞稿包含多媒體內容。完整新聞稿可在以下網址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1129005628/en/

InVeris執行長Al Weggeman表示:「擴增實境技術以完全擬真、無縫、客製化和經濟實惠的方式,結合虛擬和真實世界的優勢。透過整合外部內容,在短短幾分鐘內就可以對實體訓練設施進行掃描和增強,將其改造為立即可用的射擊訓練場。更重要的是,我們可以對每位參與者、每件武器甚至每發彈藥進行高精確度的即時位置追蹤,用以比較和衡量個人和團隊的表現。」

現在可以在任何需要的時間點或世界任何地方展開使用武力的關鍵訓練。這種前所未有的完全沉浸式技術利用訓練和行動中的即時定位、移動、定向和生物感測,提供對技術、戰術和程序的觀察、演習和集體體驗。SRCE的專有掃描技術讓教官能夠使用平板電腦或其他帶有高解析度相機的裝置來捕捉有意用作射擊訓練場的空間。敵對勢力、嫌疑人、誘餌、人質和其他各種角色都能夠以數位方式生成,無需專門人員來扮演反派角色。SRCE能夠隨時創建虛擬射擊訓練場所,非常適合主動展開射擊和任務演習訓練。擴增實境頭戴式顯示器等無纜穿戴式科技可在不影響行動自由的前提下,帶來如同真實環境般的沉浸感,並與InVeris的高精確度BlueFire®模擬武器完全相容。

該系統還具有無與倫比的互動式行動後檢討(AAR)功能,可蒐集訓練表現資料來進行統計分析,並提供大量前所未有的分析參數,包括槍口方向、武器發射、未命中、眼部追蹤和頭部位置等。軀體感測器可即時監測受訓者的心率、呼吸、注視以及其他生物體徵。受訓者甚至可以回顧之前的訓練過程,他們能看到訓練中的每一項事物在自己的周圍重播,從而能以視覺化的方式來檢討自己在行動中的表現。這種高度沉浸式的AAR功能為教官創造了提高培訓真實感和學員留存率的極佳機會。

如欲瞭解有關SRCE的更多資訊,請造訪https://www.inveristraining.com/srce

關於InVeris Training Solutions

InVeris Training Solutions為世界各地的軍隊、執法機構和商業射擊場所有者提供尖端的培訓解決方案。在其95年的歷史中,InVeris Training Solutions憑藉其前身公司FATS®和Caswell的成果,在全球部署了逾15,500個實彈射擊場和7,500套虛擬系統。公司總部位於喬治亞州蘇萬尼,透過遍佈五大洲的設施與美國及世界各地的客戶合作。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1129005628/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Michelle Henderson
行銷總監
InVeris Training Solutions
+1-678-288-1090
michelle.henderson@inveristrain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