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崑大環工系參訪綠能與產業展覽 見證我國發展能量 培養就業力

發稿時間:2021/12/02 14:20:16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1202 14:20:16)臺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日前在沙崙綠能科技示範場域舉辦「南科、沙崙雙引擎,綠能科技與產業發展主題展覽」,包含國內五十多家具備創新技術的業者到場設展,展現我國綠能產業技術的發展能量。崑山科技大學環境工程系在余慶仁老師的帶領下,大一新生共60餘人到場參觀,見證臺灣綠能產業發展,培養就業實力。

沙崙智慧綠能科學城在政府政策的推動下,已成為臺灣綠能建設中的重要項目,沙崙綠能科學城提供了優良環境,支持國內眾多優秀業者進行創新研發,並將綠能產業推向國際。此次展覽集結了國內優異的技術業者,包含「綠能科技」、「物聯網及智駕車」、「5G應用」與「數位轉型」等四項跨領域業者,讓到場參觀的崑大環工系師生見證到我國綠能科技產業的發展與成果。

此次參訪讓環工系新生大開眼界,透過參訪綠能科技與產業發展主題展覽,使學生了解並意識到,政府推動綠能產業不遺餘力。環工系主任許蕙琳表示,藉由專業領域之參訪活動,期望能拓展學生學習領域與學習體驗,得到實務應用上的連結,也瞭解未來的工作環境,與產業界新興發展之方向。活動結束後,新生們皆在個人電子歷程網站上發表了參訪心得與感想,記錄此趟專業參訪難忘的初體驗,更提早思考生涯目標。

Kun Shan University:https://www.ksu.edu.tw/focusNews/detail/11436

崑大環工系新生參訪「南科、沙崙雙引擎,綠能科技與產業發展主題展覽」
崑大環工系新生參訪「南科、沙崙雙引擎,綠能科技與產業發展主題展覽」


環工系新生仔細了解展覽宗旨與內容
環工系新生仔細了解展覽宗旨與內容


環工系新生仔細了解展覽宗旨與內容
環工系新生仔細了解展覽宗旨與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