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如何做好決定,告別糾結人生 唐心慧開南大學提解方

發稿時間:2021/12/03 09:34:05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1203 09:34:05)電通行銷傳播集團唐心慧執行長以她所著「人生有所謂,決斷無所畏」一書為題,在開南大學國際會議廳進行演講,與學生們分享人生觀點,希望能對學生的決策、思考有所助益。

唐心慧執行長在演講中以「決斷力」為主軸,闡述決斷力在工作中的管理與領導,以及人際關係或家庭關係的運用,她告訴學生,想擁有決斷力,第一步先要有「想要、想主導」的欲望,能在關鍵時刻做好決斷,這會影響人生後來的發展,練就決斷力,必定能為我們指引生活方向。

唐執行長期勉同學瞭解自己,發覺內心期望,理性思考,運用決斷力法則,勇敢接受挑戰,並能承擔責任,修正缺失,在每一次的決策中更加瞭解自己,才能幫助自我在面臨人生、愛情、親情、事業上的困難時,有穩定的思考和解決,達成內在喜悅。

她以大學生生活來說,學好英語很重要課題,因為那是通往世界連結必需的工具。而最近很火紅的元宇宙的議題,唐執行長也介紹許多商業未來的案例,開拓在場同學們的視野,並說明當前商業與廣告產業的集團經理人們也朝向元宇宙內涵的方向規劃。

唐執行長以真誠且幽默的方式,台上台下的互動,分享她的親身經歷,讓滿場在座的學生聚精會神的聆聽,深深收益,並在QA時間踴躍舉手發問,氣氛相當熱絡。執行長也帶來十本書贈與現場提問的同學。由於執行長超高的人氣,會後仍有不少同學圍住執行長向其請益。

本次演講由開南大學商學院主辦,企業與創業管理學系、行銷系與會計系一同協辦。商學院葉耀明院長與企創系徐堯主任也與唐心慧執行長介紹院系課程方向,大家針對行銷傳播、資訊媒體運用交換意見與想法。


電通行銷傳播集團唐心慧執行長,以她所著「人生有所謂,決斷無所畏」一書為題,在開南大學國際會議廳進行演講
電通行銷傳播集團唐心慧執行長,以她所著「人生有所謂,決斷無所畏」一書為題,在開南大學國際會議廳進行演講


唐心慧執行長在演講中以「決斷力」為主軸
唐心慧執行長在演講中以「決斷力」為主軸


台上台下同學們聆聽唐心慧執行長的親身經歷
台上台下同學們聆聽唐心慧執行長的親身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