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救國團【中科藝FUN趣】 多元課程,精彩童年

發稿時間:2021/12/03 16:16:02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1203 16:16:02)2022寒假到了,不想讓孩子只是到補習班應付作業,沒有學習接觸不同新鮮事物的機會而感到麻煩惱嗎?中科中心專為小朋友設計此次的寒假兩周連續性活動,課程包括手工藝、色鉛筆繪畫、英文故事、魔術氣球、科學實驗、骨牌、烘焙、防身跆拳道、體適能課程…等,與春節活動搭配的課程,讓孩子在中心也能一同歡慶!

還有推出密集班和兒童單元課程。密集班為連續性之課程,單獨再招生,若無法參與完整,時間允許的情況可以報名單一課程;兒童單元課程則是與無極限科研創藝師資群、淘氣文創及萊特魔數學院合作課程。無極限科研創藝師資群為培養耐心、協調能力及增強空間思維的課程,像是拼豆和魔術方塊;淘氣文創配合科學益智手作方面課程,像是魔鬼瓶蓋槍和火箭戰鬥陀螺;萊特魔數學院則是打造一個賽車為主題的課程,讓小朋友自己組裝自己的賽車,結合賽車模擬器讓小朋友親身體驗賽車開車的樂趣。

救國團中科分部將於1月21日起陸續開課, 詳細課程資訊歡迎致電或至現場詢問。查詢課程網址:http://tcctc.cyc.org.tw/,洽詢課程與相關資訊:救國團中科分部,電話:(04) 2462-6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