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NetApp提供屢獲殊榮的創新產品來支援AWS上的數位化轉型

發稿時間:2021/12/03 18:24:21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1203 18:24:21)NetApp在AWS re:Invent大會上獲評為2021年AWS美國年度獨立軟體廠商設計合作夥伴;Spot by NetApp透過新產品組合更新簡化CloudOps

加州聖荷西--(美國商業資訊)--以雲端為主導、以資料為中心的跨國軟體企業NetApp® (NASDAQ: NTAP)今天宣布,公司在其產品組合中增加了新的創新成果,並憑藉作為AWS合作夥伴所取得的成績獲得Amazon Web Services (AWS)的獎項表彰。這些公告共同展現NetApp的投資和願景如何幫助所有使用AWS的企業獲得一流的雲端運算營運(CloudOps),並盡可能提升其投資價值。

在本周舉行的AWS re:Invent大會上,NetApp憑藉聯合設計和原生整合的Amazon FSx for NetApp ONTAP服務被評選為2021年AWS美國年度獨立軟體廠商(ISV)設計合作夥伴。這項來自AWS的完全託管式多協定儲存服務使企業能夠將內部資料擴充到AWS上,以增強資料保護,無需重構即可移轉企業工作負載,並為執行具有狀態Kubernetes應用程式做好準備。該獎項肯定了NetApp在幫助客戶實現創新和建置解決方案來推動AWS雲端上的數位和雲端轉型方面所做的工作。

AWS美洲區通路和合作夥伴銷售負責人Rachel Mushahwar表示:「AWS合作夥伴對我們客戶的成功至關重要,我們很高興將NetApp評選為2021年AWS美國年度合作夥伴。NetApp為我們的客戶提供的承諾和創新成果,以及他們如何以獨特方式幫助加速我們客戶的數位化轉型過程,持續給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我期待著雙方繼續合作,在2022年再創佳績。」

NetApp執行副總裁兼公有雲服務總經理Anthony Lye表示:「我們很榮幸能被評選為AWS美國年度獨立軟體廠商設計合作夥伴。近十年來,NetApp和AWS的工程師一直在合作打造業界領先的雲端服務。因此,看到我們的聯合創新成果在今年的re:Invent大會上獲得表彰,令人無比興奮。NetApp和AWS正聯手為我們的客戶和合作夥伴提供優質的雲端服務,以便在成本效率、法規遵循、資料保護和效能等方面創造直接的商業價值。」

NetApp還宣布Spot by NetApp CloudOps產品組合成長達到重要里程碑,包括:

Spot Ocean for Apache Spark
作為Spot Ocean產品套件的一部分,Spot Ocean for Apache Spark將Spot Wave的基礎架構自動化和最佳化與最近被NetApp收購的Data Mechanics結合在一起,在Kubernetes上為資料基礎架構團隊提供Apache Spark的強大功能和靈活性,無需複雜的基礎架構和工作負載管理與調整工作。Ocean for Apache Spark即日起以預覽版形式供AWS客戶使用。

Spot Ocean Continuous Delivery (CD)
Spot Ocean CD也是Spot Ocean套件的一部分,擴充了Spot by NetApp的核心技術,提供在Kubernetes上輕鬆、可靠地交付雲端原生應用程式的解決方案。12月中旬,Spot Ocean CD可在AWS客戶中進行非公開預覽,使快速、可靠地執行部署變得容易,並提供整合和自動持續驗證功能,讓開發人員對部署充滿信心。

這些產品與Spot Ocean無伺服器基礎架構一起,構成了擴充後的Spot Ocean套件,為Kubernetes上的雲端原生基礎架構和工作負載帶來了智慧自動化和最佳化。

CloudCheckr Well-Architected Readiness Advisor
最近被NetApp收購的CloudCheckr是對Spot產品組合的補充,旨在擴充Spot by NetApp的財務營運(FinOps)能力。Spot by NetApp今天宣布推出CloudCheckr Well-Architected Readiness Advisor,旨在幫助託管服務提供者(MSP)簡化AWS Well-Architected Reviews的交付流程,並幫助確保AWS客戶符合AWS Well-Architected Framework要求,進而最佳化雲端成本、安全性、營運、效能和可靠性。

Well-Architected Readiness Advisor可在CloudCheckr CMx平臺上取得。

Spot Security
Spot Security讓客戶能夠快速偵測、優先處理並幫助減輕雲端基礎架構內最嚴重的安全威脅和風險。Spot Security即日起提供非公開預覽版,AWS客戶可率先獲得。

Spot by NetApp副總裁兼總經理Amiram Shachar表示:「將應用程式接入雲端只是雲端運算過程的第一步。兌現雲端運算方面的承諾需要在雲端運算中採取全面措施,其中涉及成本、資源管理、最佳化和安全。我們不斷擴大的產品組合為雲端運算營運提供一套引人注目的解決方案,使企業能夠專注於他們的應用程式而不是基礎架構。」

更多資源

• Spot Ocean Suite部落格
• Spot Ocean for Apache Spark部落格
• CloudCheckr Well-Architected Readiness Advisor部落格

關於NetApp
NetApp是一家以雲端為主導、以資料為中心的跨國軟體企業,在日益加速的數位化轉型時代,傾力幫助企業利用資料保持領先優勢。無論企業是在雲端執行開發,將應用程式移轉到雲端,還是在內部自行打造類雲體驗,NetApp都能提供適用的系統、軟體和雲端服務,幫助企業從資料中心到雲端以最佳化的方式執行應用程式。此外,NetApp還提供跨不同環境執行的解決方案,幫助企業建置自己的資料網路架構,隨時隨地安全地為合適的人員提供正確的資料、服務和應用程式。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www.netapp.com或在Twitter、LinkedIn、Facebook和Instagram上關注我們。

NETAPP、NETAPP標誌和www.netapp.com/TM上所列之標記均為NetApp, Inc.的商標。其他公司和產品名稱可能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標。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1201005381/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媒體聯絡人:
Kenya Hayes
NetApp
1-703-589-7595
kenya.hayes@netapp.com

投資人聯絡人:
Lance Berger
NetApp
1-408-822-6628
lance.berger@netap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