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蘋果劇團好戲不限劇場 汽車展場也能成為親子教室

發稿時間:2021/12/06 09:25:34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1206 09:25:34)蘋果劇團於12/5(日)受邀大桐汽車股份有限公司家庭日擔任表演團隊,以精緻小品的表演方式呈現劇團經典作品《龍宮奇緣2-章魚怪到與飛天船》,精彩的故事內容與演員專業的演出,傳遞「分享不是失去,而是一種獲得」的教養觀念,也在二寶家庭中搭起友誼的橋樑。

大桐汽車股份有限公司長年致力於多種文化及議題的推廣,這次也打破車展為男性領域的刻板印象,邀請國內知名兒童劇團蘋果劇團帶來《龍宮奇緣2-章魚怪盜與飛天船》的故事劇場,讓「分享」的教養名詞串進劇中角色的關係當中,藉由演員專業的演出打開孩子的感官,從中感受故事的情緒及刺激其思考能力!讓父母輕鬆教出自願分享的好孩子!首次將汽車車展揉合親子戲劇的規劃方式,讓全家大小都可以愜意地在車展享受慢活的周末時光,也讓愛車的爸爸們不禁大呼實在太讚啦!

深耕藝文教育邁入25年的蘋果劇團深信兒童教育為一切教育的根本,細數創團至今,大型戲劇作品已累積近二十部;以人偶、中國傳奇、世界名著、遊戲創意、原住民背景、遠古神話到擬人卡通等多種元素來增添演出豐富性,也更凝聚了親子間的情感,讓各大單位的家庭日達到效益倍增的效果!詳細演出接洽資訊請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appletheater/?ref=bookmarks

蘋果劇團專業演出 讓汽車展場化身說故事劇場
蘋果劇團專業演出 讓汽車展場化身說故事劇場


親子車展讓家長安心逛 孩子不怕沒人帶
親子車展讓家長安心逛 孩子不怕沒人帶


MINI 桃園大桐 2021迷你親子劇場圓滿落幕!
MINI 桃園大桐 2021迷你親子劇場圓滿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