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中國生產力NeST主題沙龍分享二代企業跨域整合案例

發稿時間:2021/12/08 11:22:45

NeST主題沙龍所有參興講員、學員,與中國生產力中心總經理張寶誠、NeST二代班班長邱宏祥、CPC顧問群合影。
NeST主題沙龍所有參興講員、學員,與中國生產力中心總經理張寶誠、NeST二代班班長邱宏祥、CPC顧問群合影。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1208 11:22:45)CPC中國生產力中心「跨域整合卓越經營服務團」於12月3日舉辦NeST主題沙龍,以「新銳領袖、思維跨界,商務協創」做為本次論壇主軸,邀請各界優秀二代領袖進行主題分享,與CPC跨域整合卓越經營服務團專家顧問,一同探索企業跨域創價模式以及創新的最佳解方。

中國生產力中心總經理張寶誠表示,NeST主題沙龍就是NeST二代班回娘家與聯誼。NeST二代班自2011起開辦至今已超過18屆,共有超過500多位企業二代參與,NeST二代班強調永續傳承,崇尚家庭化非家族化。

CPC「跨域整合卓越經營服務團」是CPC五大服務團之一,所謂跨域整合是以跨領域、跨地域、跨世代為理念,以生態系架構重組價值鏈。透過策略規劃、商模建構、品牌行銷及國際佈局,陪伴NeST二代班企業探索新藍海。

在CPC的陪伴下,協力參與企業迎合不同領域,建構生態系結盟,從台灣走出去,不再只是單一產業、企業,而是以台灣優質企業團隊的形象走進國際。

CPC跨域整合卓越經營服務團團長、NeST二代班班主任邱宏祥協理闡述,CPC跨域整合卓越服務團是同時結合了創新研發與品牌行銷,提供二代企業確定未來通路發展與深化能量的相關機制,也推動海外賦能平台,提升企業競爭力。他也預告,下一屆NeST二代班,也將於明年4、5月間展開。此次NeST主題沙龍也邀請先益電子董事長鄧嘉文以「以二代接班矩陣挖掘傳承價值」為題,談二代接班建立傳承共識必須要面對的問題。

接著,CPC跨域整合卓越經營服務團的顧問專家與標竿二代企業,發表跨域整合生態系輔導的案例,分別為:豪紳纖維科技副總經理李春麟談「穿戴式電療紡織品創新產品開發」、林聰明沙鍋魚頭執行長林佳慧分享「老店新食代-林聰明的品牌傳承創新」主題,以及全球綠認證機構/康築創意綠生活公司董事長饒允政則分享「跨界合作.創新生態系-健康建築 GD綠裝修認證」歷程,有幽默有趣的故事,也有感人的分享 。

透過服務團實際輔導案例,幫助NeST二代企業新銳領袖,建立思維跨界、商務協創的模式。

NeST企業家二代班第19梯次即日起開放報名,預計於明年4月份舉辦,歡迎有接班傳承需求及自創品牌的企業二代一同參與,相關招募報名詳情請至 http://nest.pro/ 進行查詢或洽詢聯繫 (02)2698-2989分機02448屈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