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東海大學EMBA高階經營管理碩專班111級招生中

發稿時間:2021/12/23 14:23:42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1223 14:23:42)東海大學因應新經濟時代的挑戰,順應終身學習社會趨勢,於1999年奉教育部開辦「高階經營管理碩士在職專班」,是中部地區第一所也是歷史最悠久的EMBA,而目前正在報名中,網路報名至111年1月18日止。為讓有興趣的經理人更加瞭解該課程,111年01月09日下午2點在該校第二校區管理學院M201教室舉辦第招生說明會,歡迎報名參加。

榮獲《Cheers》雜誌「2022年EMBA執行長評價調查」全國第五名、以及「2022年3000大企業經理人EMBA評價調查」全國私立大學第二名。現今產業與經濟結構變化多端,對於身為職場菁英的您是否已經感到知識的匱乏與無力?社會結構的改變及AI技術的演進,許多高階經理人或者領導人,更求知若渴,不斷選擇進修充電的機會,除了要帶領自己的團隊外,更讓自己能時時保持最佳狀態。

東海大學EMBA主任曾俊堯博士表示,東海大學EMBA成立22年來已匯集了台灣超過2000名企業界菁英,形成一個匯聚各產業菁英的網絡平台,建立跨產業交流環境,成為跨業合作、拓展人脈最佳捷徑。

東海大學EMBA 將職場面臨的問題融入課程教學,運用多方學習資源,並加入臺大、資誠與創所22年的學術與產業界菁英資源,2018首創與PwC合作開設『企業二代組』,與亞馬遜合開『智慧科技管理組』,核心課程皆能回應產業需求,從理論面以及實務面訓練企業未來需要的人才,或是家族企業傳承者。滿足身為領導者或是高階經理人的您求知慾,不斷精進保持最佳狀態,並從中學習因應時代變化的課程,引導式教學讓企業能開創新局,登上巔峰!

東海大學EMBA於2005年成立校友會,結合歷屆校友資源,自發性成立許多社團,如慢跑社、高爾夫球社、壘球社、網球社、自行車社、登山社、籃球社、羽球社、露營社、魅力舞蹈社、慢活社、鐵人社、企業導師及戈委會等,除在全國EMBA賽中皆有傑出成績外,透過多元交流,也鍛鍊出東海企業經理人在工作及讀書之餘,另一種超越自己的領導統御能力。東海EMBA最大特色莫過於多達14個社團活動,除了藉由課程學習交流外,亦可透過社團活動增進學生情感與鍛鍊身心,實為允文允武的最佳表現。

正值招生的東海大學第二十四屆EMBA,第一場的招生說明會已於110年11月28日下在第一校區人文大樓茂榜廳舉行,讓身在後疫情時代的你,從自身改變領導模式,創新思維突破框架,掌握未來趨勢,帶領團隊創造事業新巔峰,開創企業經營成功大道。當日出席人數踴躍,擁有一百多名各個產業好手與會蒞臨,多位師長、畢業校友及學長姐們皆蒞臨參與,使得整個過程增添了許多熱情與溫暖。透過師長解說報考相關資訊以及口試準備要領之說明,使得與會貴賓可以更加了解報名程序,增加理解與流暢度。

會中亦邀請畢業校友102級鄭璧彬學長(大龍棧餐飲董事長),以及在校生109級CEO組林正雄學長(富旺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110級CEO組李翊暉學長(藝人李易、屋波易餐飲總經理)蒞臨分享,且109、110級學長姐亦全神投注於活動之中,藉由分組釋疑解析報考Q&A和交流茶敘,透過現身說法的方式使其更了解相關訊息以接近現況分析。第一場招生說明會完美落幕!

第二場招生說明會即將展開,歡迎有興趣的經理人報名參加。東海大學EMBA報名諮詢專線:(04)2350-7188。網址:https://emba.thu.edu.tw/home/index


EMBA 109、110級在校生擔任說明會志工大合照
EMBA 109、110級在校生擔任說明會志工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