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崑大公廣系尾牙「必需有你」首度結合公益 捐發票換抽獎券

發稿時間:2022/01/10 13:23:56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110 13:23:56)崑山科技大學公共關係暨廣告系第22屆系學會於110年12月29日,辦理「必需有你」尾牙公益活動,邀請「勵馨基金會」一同共襄盛舉,只要當天捐贈5張11到12月發票,就能參加「友善天使獎」的抽獎資格,期望新的一年,所有的師生都能以最好的姿態迎接新的挑戰,朝向更好的目標前進!

崑大公廣系一年一度尾牙活動以「必需有你」為題,象徵著每一位師生及到場嘉賓都如同我們日常的必需品一般,都是促使這場活動圓滿結束、不可或缺的一員,也是必不可少的存在。今年的活動別開生面,除了娛樂節目,更結合公益活動,辦理捐發票即可抽獎,總共抽出5位獲獎者,分別可以獲得由勵馨基金會提供的精美獎品,發票也將全數捐贈給勵馨基金會,當天吸引了逾百位師生參與,共募集逾400張發票。

尾牙活動由系會所準備的話劇表演揭開序幕,由5位幹部及組員出演巨大化垃圾桶、牙刷、手機、洋芋片、衛生紙等擬人化角色,道具服由學生全手工製作,讓台下觀眾印象深刻。不僅如此,還有熱血沸騰的開場舞表演,系上的學長姐們各個多才多藝,甚至自組樂團、舞團和B-Box、嘻哈饒舌團體等多種多元的表演,火力全開,嗨翻全場,讓台下觀眾看得津津有味,直呼安可!

「必需有你」尾牙公益活動是公廣系首次結合公益性質,並與勵馨基金會合作的活動,藉此鼓勵學生帶著發票來參加,一起做公益、回饋社會,同時透過宣導性平教育,將其理念之效益最大化,使參與者從中習得相關認知,激發系上師生們的熱情和凝聚力。

Kun Shan University:https://www.ksu.edu.tw/focusNews/detail/11623

崑大公廣系尾牙「必需有你」集結逾百位師生參與
崑大公廣系尾牙「必需有你」集結逾百位師生參與

公廣系陳薇薇主任(右)代表頒發感謝狀予勵馨基金會代表
公廣系陳薇薇主任(右)代表頒發感謝狀予勵馨基金會代表

獲獎同學合影
獲獎同學合影

尾牙抽獎過程
尾牙抽獎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