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縣府春節敬軍行程起跑

發稿時間:2022/01/10 15:55:49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110 15:55:49) 屏東縣政府春節敬軍行程,今日由民政處役政科科長簡茂峰率領縣府成員在屏東縣軍人服務站站長劉訓誠陪同下,前往陸軍第八軍團、三九化學兵群、空軍第六混合聯隊、空軍第一後勤指揮部、三軍聯訓基地、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空降訓練中心、國軍防空砲兵訓練中心、陸軍機步三三三旅、屏東縣後備指揮部與憲兵

指揮部屏東憲兵隊等十個駐軍部隊慰問,受到各級部隊長及官兵代表熱烈歡迎。

簡科長代表縣長潘孟安對長年辛苦的國軍官兵,表達敬佩及慰勞之意,尤其對岸中共軍機頻頻升空繞台挑釁,更讓國軍弟兄勤務倍加繁重,感謝軍方的全力戒備與防護,我們才能有安居樂業舒適的生活環境,他代表所有屏東縣民向軍方表達最高的敬意與謝意,也提前向國軍官兵弟兄賀節,祝賀官兵弟兄有個愉快的佳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