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寵物營養師正夯 元培寵保系為學生開班提升競爭力

發稿時間:2022/01/13 16:38:11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113 16:38:11)隨著寵物照護觀念改變及毛小孩消費經濟的興起,寵物營養師也越來越受重視,元培醫事科大寵物保健系特別為學生開設密集課程,協助學生通過認證,以寵物營養知識協助寵物保健,提升個人專業能力、增加職涯競爭力。

寵物營養師正夯,元培寵保系為學生開班提升競爭力
寵物營養師正夯,元培寵保系為學生開班提升競爭力

元培寵物保健系12日邀請台灣寵物營養保健食品學會秘書長、暨東海大學畜產與生物科技學系特聘教授謝長奇博士,講授『寵物營養師』的專業課程,原為36小時的寵物營養師證照訓練課程,對已有基礎專業背景的寵保系師生來說,可將專業訓練課程濃縮成8小時,課程非常精實且著重在營養素與動物的免疫的關係、寵物各生命期營養及保健,及寵物營養在寵物食品開發注意事項,尤其在人的保健產品如何換算成毛小孩食用劑量等這些特殊知識。

寵物營養師必須具備寵物食物營養素與健康保健專業知識
寵物營養師必須具備寵物食物營養素與健康保健專業知識

謝長奇教授在課堂中穿插許多寵物業創業成功的例子、也進一步引導學生了解毛小孩食品營養市場的生機,鼓勵學生透過專業認證增加職涯競爭力。

由台灣寵物營養保健食品學會核發的寵物營養師認證,目的在讓相關從業人員及飼主能透過營養相關知識,來幫助寵物解決由營養所產生的問題,建立個人能力認證標準;經過一整天密集專業課程,學生都表示能將平時所學專業理論與實務更緊密結合,收獲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