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樹科大視傳系邀賞3D虛擬美術館 2/11截止

發稿時間:2022/01/14 09:33:36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114 09:33:36)樹德科大視傳系(全稱:視覺傳達設計系)日四技三年級學生,結合線上虛擬3D美術館的技術,展出海報設計課程的31幅作品,歡迎大家利用電腦、平板、手機等3C產品上網瀏覽觀賞,享受進入美術館的氛圍,欣賞不同展示方式的作品表現。展覽時間至2月11日截止,虛擬美術館網址:https://is.gd/p0IkHv

專任教師兼策展人陳政昌表示,數位科技時代顛覆不同的生活作息與媒介使用方式,故視傳系也將新媒體應用導入教學實務,進行線上展覽活動,展覽內容包括非電腦影像實驗海報、抽象語彙海報構成、及載體同構海報設計等三種類型,實體與線上展示方式雖不同,但付出的心力一樣多,身為設計師更要與時俱進,創新、創意、突破舊思維,轉變成另一種想法,為自己創造無限可能。

系主任楊肇傅指出,視傳系課程學習中結合產業時勢需求,進行專業課程模組設計,其中自媒體直播設計、虛擬互動媒體整合、電商視覺行銷等課程,提升學生多元技能;在設計業界所須的四大就業能力,視傳系規劃有平面媒體、動態媒體、數位行銷、及設計養成等四大模組,符合業界所需人才的新血輪培育搖籃。

圖說一:虛擬美術館展覽入口
圖說一:虛擬美術館展覽入口

圖說二:虛擬美術館展覽場景之一
圖說二:虛擬美術館展覽場景之一

圖說三:虛擬美術館展覽場景之二
圖說三:虛擬美術館展覽場景之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