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南大聯電課輔中心舉辦「好好珍惜 親師有約」結業式

發稿時間:2022/01/14 16:08:26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114 16:08:26)國立臺南大學聯電課輔中心於1月13日晚上舉行「好好珍惜 親師有約」結業式,給予在疫情下仍然堅持學習的課輔師生勉勵祝福,課輔師生特別安排動人小故事表演與播放充滿美麗故事的回顧影片,為110學年度第1學期畫下圓滿句點,期許2022年大家平安、快樂學習。

師生祝賀新年大合照
師生祝賀新年大合照

結業式一開始,師生大合唱「如果我們不曾相遇」為典禮拉開序幕。新竹聯華電子科技暨聯電文教基金會何蕙萍經理、南科聯華電子科技吳展嘉經理、南大陳惠萍副校長、侯志正學務長、計畫主持人暨師培中心黃印良主任及學務處生活輔導組賴炯明組長到場,給予學習不懈的課輔學童加油打氣,對課輔教師、志工給予肯定與支持。

課輔學童們協力設計結業式節目,以小故事表演方式,讓與會嘉賓、家長與師長看到他們的成長。課輔教師也以「課室最美的風景」分享學童學習情形,讓家長們了解學童在課輔的學習與改變。課輔中心也利用結業式進行親師座談,透過家長、課輔教師與行政人員三方的交流,彼此分享學童在家、在校及在課輔的學習狀況,齊心協力讓學童健康成長、穩定學習。最後,所有學童們齊聲向關愛他們的家長、師長、課輔教師、志工們說「辛苦您們,謝謝您們,珍重新學期再見!」,為結業畫下感動的句點。

計畫主持人暨師資培育中心黃印良主任表示,去年因為疫情的影響,超過半年的遠距課程,但課輔中心的每一位課輔教師與學童以不放棄的教育情與學習心,共同學習成長,令人感動與肯定。

聯華電子科技文教基金會施璧如秘書長與何蕙萍經理表示,看到課輔學童在課輔中心成長,越來越能勇敢展現自己,十分欣慰。期盼南大聯電課輔中心持續在教育深耕,師生教學相長,共伴共學,讓彼此都能收獲更精采更豐實的成長果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