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外銷農產品牌集合迎春 歡迎民眾前往松山文創園區選購最具年味的臺灣農產食品

發稿時間:2022/01/14 16:31:56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114 16:31:56)農曆新年即將來臨,自即日起到3月31日止,由農委會輔導的外銷農產集合品牌「TGA select」特別精選最具年味的各式各樣商品,在松山文創園區「設計點」商店的「迎春納虎•福 KNOW YOU!」專區進行展售,網羅來自全臺各地隱藏版的限定美味,從過年要吃的團圓零嘴、守夜追劇好滋味,到春遊必備的臺灣好食等,介紹給熱愛純粹好滋味的饕客們,歡迎民眾踴躍前往選購。

「TGA(Taiwan Good Agriculture) Select」是農委會與台灣設計研究院攜手推動「『品牌好農•行銷臺灣』外銷農產品品牌輔導計畫」的集合品牌,多年來協助臺灣中、小型農企業定位品牌形象,並輔導產品外銷。自106年起與深受遊客歡迎的松山文創園區「設計點」商店合作,以店中店形式將「TGA select」相關商品推薦給國內消費者。

本次年節活動檔期中,「TGA select」精選由臺灣各地食材所製作的農產新品,消費者如果喜歡在地米食與海鮮的完美結合,絕對不能錯過「老鍋米粉x澎湖伯」聯名生產的小卷湯米粉;如果想要享受零嘴又不要負擔,一定要試試將茶葉融入日常、嚴選100%臺灣稻米及採用獨家專利技術製程的「Purple Tiger」茶米PON餅;至於來自澎湖的「澎湖伯」海味濃濃伴醬,則是過年熬夜追劇,來碗拌飯與拌麵最佳的佐味;而隔天早晨喝杯彰化八卦山全陽光乾燥的「長日咖啡」,可以醒醒腦迎接美好的一天。現場還有許多臺灣美味,即日起至3月31日止,歡迎民眾前往松山文創園區「設計點」商店選購具有外銷高品質的臺灣美味農產食品。


「迎春納虎•福 KNOW YOU!」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111.1.14 - 111.3.31每天09:30~18:00

活動地點:松山文化創意園區-設計點(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線上商店:https://www.designpi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