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社團夫妻檔犧牲奉獻 樂當義工 先後接任光復鄉救國團會長

發稿時間:2022/01/17 09:55:42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117 09:55:42)花蓮縣光復鄉救國團昨日舉辦16~17屆新卸任會長交接,昨天的交接儀式,由花蓮縣救國團指導委員許張禮理事長監交,現任會長曹梅花將印信交給新任召集人呂光輝,曹梅花與呂光輝是模範夫妻,平日夫妻二人熱心公益,可以說是無縫接軌,並且均選擇在光復鄉救國團學習成長,更是難能可貴。卸任召集人曹梅花特別感謝光復鄉救國團的義工伙伴,在她擔任會長期間盡心盡力的幫忙,冀望在新任會長的帶領下,透過青春活力,吸引更多年輕朋友加入,做更多的公益服務。

典禮中光復鄉長林清水、縣政府中區服務中心副主任林榮祿、副主任孫春玉、傅崑萁立法委員辦公室主任葉佳興、議長張峻助理張宸瑋、主任鍾蔚諮、光豐農會總幹事張明發、光復國中校長葉淑貞、北昌國小校長陳俊雄、團友會副會長古漢威、總幹事曾金龍、真善美會長陳惠卿、新城鄉團委會會長張玉鳳、吉安鄉團委會會長鍾鳳珍、瑞穗鄉團委會諮詢委員謝明宗、沈政興及玉里鎮團委會副會長曾偉政、總幹事林淑惠等均出席致意,除了感謝卸任會長二年來的努力,也期許光復鄉救國團在新任會長帶領下,會務能蒸蒸日上。會中也同時表揚多位熱心會務義工幹部。

監交人指導委員許張禮理事長表示,卸任曹梅花在擔任會長期間,對會務推動與地方服務都十分用心,對公益活動更是全力參與,新任會長對弱勢付出的熱心更是有目共睹,希望在呂會長帶領下,能為光復鄉救國團帶來更佳的凝聚力。而二位會長對大型活動勞心勞力,全家出動,可說是「一人救國團、全家救國團」,感謝夫妻的任勞任怨,犧牲奉獻。

花蓮縣救國團總幹事林耀埜指出,光復鄉救國團長期參與社會公益活動,投入社區關懷,團隊活動力強,且成員來自各個領域,對花蓮縣救國團辦理的活動都非常支持,未來光復鄉救國團將持續關懷弱勢家庭、認養公園、辦理跳蚤市場資源回收宣導、路跑及青少年休閒活動,相信光復鄉救國團在地方上一定能發光發熱。

光復鄉長林清水表示,無論卸任會長或新任會長,都是夫妻生命共同體,由他們先後帶領光復鄉救國團,可說是共學共好、相輔相成。期盼未來在新任會長呂光輝以及所有義工夥伴的努力下,發揮社團正向能量,將服務觸角拓展至獨居老人、身心障礙、新住民及單親原住民朋友等弱勢族群,並結合社會資源辦理元宵燈謎、中秋晚會、親子山海營及大型公益服務活動,散播社會愛與關懷,使光復鄉團務工作蒸蒸日上。


社團夫妻檔犧牲奉獻 樂當義工 先後接任光復鄉救國團會長
社團夫妻檔犧牲奉獻 樂當義工 先後接任光復鄉救國團會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