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褐藻醣膠領導者,Hi-Q中華海洋再獲國家級認證

發稿時間:2022/01/20 17:58:16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120 17:58:16)SNQ國家品質標章是極具代表性的國家級品質認證,Hi-Q褐抑定自2019年起連續通過評鑑,品質和安全性持續受到專家評審的肯定。2020年底全新升級的藻衡糖專利平衡配方,今年也通過SNQ認證,以安全有效的好品質,守護大眾的健康。

Hi-Q中華海洋生技以自然、健康、快樂的理念,堅持良心與專業,投入天然褐藻萃取與研發十餘年,研製獨特的海洋多醣體:OliFuco®「小分子褐藻醣膠」和Fucobalan®「小分子褐藻醣膠+高穩定藻褐素」兩大明星成分,推出代表性商品-「褐抑定」和「藻衡糖」等一系列保健食品,並進軍美國、歐洲、亞洲等國際市場。

為了確保品質與安全,Hi-Q斥資數億元,積極投入各項科研專案,與國衛院、高醫大等頂尖學術與醫療單位合作,目前累積超過55篇國際期刊文獻發表、十餘項人體臨床實證與試驗進行中,以最嚴謹的科學標準,提供最好的產品。

今年通過SNQ認證的藻衡糖專利平衡配方,以Fucobalan®為主,配合Polypeptide-kTM 專利苦瓜胜肽及ChromeMate®專利菸鹼酸鉻複合物,可幫助短中長期分階段逆轉指數、促進新陳代謝,並且有助於降低因生理機能失調而衍生的多種健康風險。

Hi-Q藻衡糖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
Hi-Q藻衡糖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

完成續審的褐抑定,是最天然精華的海洋多醣體- OliFuco®小分子褐藻醣膠,不僅能調節生理機能和保護力,更經過人體臨床實證,有助於控制重大問題,減緩味覺改變、食不下咽等常見的不適,不僅廣受醫師藥師推薦和消費者信賴,連續獲得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更贏得國家品牌玉山獎全國首獎的殊榮,產品力和品牌力雙雙榮獲國家級的肯定。

Hi-Q褐抑定連續榮獲國家品牌玉山獎及國家品質SNQ標章肯定
Hi-Q褐抑定連續榮獲國家品牌玉山獎及國家品質SNQ標章肯定


服用營養補充品前應先和專科醫師咨詢,瞭解自身情況,過量攝取無益健康提醒您,體態管理問題務必尋求專科醫師、營養師專業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