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新春福虎吉祥來~中國醫藥大學北港附設醫院邀請書法名師揮毫賀新春

發稿時間:2022/01/21 13:38:59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121 13:38:59)春節將至,中國醫藥大學北港附設醫院邀請北港書法名家吳仁懋老師、紀郭靜主老師、李明哲老師、施美燕老師等到院內現場揮毫,致送代表喜氣和吉祥的春聯予現場民眾,以增添年節歡喜氛圍。

「名師揮毫賀新春」活動今年還邀請本院失智共照中心藝術配合之鎏金工藝吳孟燕老師現場創作鎏金畫,展現華麗精緻的藝術工藝讓民眾看得目不轉睛,為活動添上精彩篇章,而院內個管師也製作「鎏金紅包袋」,分送給現場民眾。

中國醫藥大學北港附設醫院邀請書法名家揮毫賀新春.
中國醫藥大學北港附設醫院邀請書法名家揮毫賀新春.

吳錫金院長表示,2021年為疫情年,不論前線醫護人員或地方鄉親都為防疫貢獻不少心力,為守護家園、維持身體健康,更是在防疫作業上不遺餘力,本院醫護堅守前線,地方民眾鼎力支持,給予本院誠意滿滿的讚聲和鼓勵,提升本院士氣,並印證醫院與社區是息息相關、互相依賴。

歡喜新年到,中國醫藥大學北港附設醫院在春節期間仍提供部分緊急醫療服務,守護地區民眾健康,吳錫金院長說,農曆春節除夕至初三假期雖門診關閉,但急診24小時服務,也提供在1月31日到2月5日特別開設防疫門診,以因應防疫需求。提醒有慢性病的民眾,連續處方箋可提前於春節前十天領取,若有其它醫療問題諮詢可電05-7837901。同時也提醒鄉親農曆年少去公共密閉空間,不要忘記戴口罩、勤洗手。小朋友過年時注意飲食及腸胃問題,祝福每位鄉親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虎年報福音.
虎年報福音.


北港書法名家揮毫賀新春.
北港書法名家揮毫賀新春.

新春福虎吉祥來.
新春福虎吉祥來.


中醫大北港附設醫院致贈書法名家感謝狀.
中醫大北港附設醫院致贈書法名家感謝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