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Mavenir透過電信管理論壇Catalyst Ecosoft eHealth計畫帶來動態網路切片創新

發稿時間:2022/01/21 17:27:09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121 17:27:09)德州理查孫--(美國商業資訊)--Mavenir是一家網路軟體供應商,致力於利用可以在任何雲端上執行並改變世界連接方式的雲端原生軟體來建構適用於未來需求的網路。該公司今天宣布其已順利完成動態網路切片和實現,為產業重大挑戰帶來創新型解決方案。這項工作是最近結束的2021年電信管理論壇(TM Forum) Ecosoft eHealth催化劑計畫的一部分。

該催化劑計畫將透過5G切片在全球賦能適用於醫療設施的服務交付,並處理手術和遠端患者護理等使用案例中的人工智慧(AI)、虛擬實境(VR),以及虛擬智慧諮詢代理(VICA)。為了實現這些目標,具有低延遲和高效能的5G網路在手術和遠端患者護理中顯得至關重要。

Ecosoft eHealth催化劑計畫是與Orange、TIM、NTT等營運商合作展示的,專注於在醫學和醫療保健領域引進動態網路切片和先進服務保障功能。該計畫將繼續依靠網路不同層級的進階整合和先進智慧,增強未來的使用案例。

Mavenir技術暨策略長Bejoy Pankajakshan表示:「催化劑計畫透過產業合作提供創新平臺。此次參與證明5G功能適用於醫療保健領域。全球網路資源不僅是動態保護遠端關鍵的即時通訊所需的,而且它們還通過Mavenir符合電信管理論壇要求的解決方案不斷監測其服務層級協定(SLA),以使應用程式服務提供者能夠在發生任何中斷的情況下調整交付管道,並滿足他們的SLA。」

電信管理論壇技術長George Glass表示:「該計畫採用以意圖為基礎的方法來應對遠端醫療使用案例,優先考慮和保護關鍵任務流量。計畫目標包括實現營運商間網路資源的營運自動化和動態擴充性等。催化劑計畫還涉及服務訂購、供應、保障、計費和體驗品質(QoE)。」

Mavenir是電信管理論壇會員,其技術暨策略長Bejoy Pankajakshan還擔任開放式數位化框架諮詢委員會委員。作為業界唯一的端對端、雲端原生網路軟體供應商,Mavenir還提供一整套雲端原生BSS和OSS解決方案,這些解決方案對於根據電信管理論壇的標準化API進行整合來實現計畫目標至關重要。

計畫連結 - https://myaccount.tmforum.org/networks/21-0-224/index.html

關於Mavenir:

Mavenir正在建構網路的未來並開拓先進技術。公司專注於實現自身願景:打造一種能夠任何雲端上執行的軟體式單一自動化網路。作為業界唯一一家端對端、雲端原生網路軟體供應商,Mavenir專注於改變世界連結方式,為逾120個國家的250多家通訊服務商加速軟體網路轉型,這些服務商服務於全球50%以上的用戶。www.mavenir.com

關於電信管理論壇:

電信管理論壇是由850多家會員公司組成的協會,會員公司囊括遍布180個國家的全球前十大網路和通訊供應商。我們的會員利用彼此的綜合經驗和能力,齊心協力應對複雜的產業普遍性挑戰,部署新服務並打造突破性技術,以加速變革。

我們幫助通訊服務提供者(CSP)及其供應商實現數位化轉型,並在數位時代蓬勃發展。我們透過提供開放、協作的環境和實際支援來實現這項目標,使CSP和供應商能夠快速轉變其經營活動、IT系統和生態系統,以快速將演變中的數位世界所呈現的機會進行變現。www.tmforum.org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120005046/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Mavenir公關聯絡人:
PR@mavenir.com
Maryvonne Tubb(美國)
Emmanuela Spiteri(歐洲、中東和非洲)

電信管理論壇媒體聯絡人:
tmforum@championcom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