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邁向2030年 普利司通集團推出E8承諾:加速進化成為一家提供永續解決方案公司,致力於與社會、合作夥伴和客戶共同實現永續發展的社會

發稿時間:2022/03/09 11:37:56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309 11:37:56)普利司通於3月1日創立91周年之際,對外宣布邁向2030年的E8承諾。普利司通的E8承諾由8個代表企業的價值觀所組成,以字母E為開頭(Energy 能源、Ecology 生態、Efficiency 效率、Extension 擴展、Economy 經濟、Emotion 情感、Ease 舒適、Empowerment 賦權),集團將致力於透過能代表普利司通的目標和歷程,與員工、社會、合作夥伴及客戶一同實現永續發展的社會。

隨著普利司通加速轉型逐步實現願景,這將成為驅動集團管理的軸心,並以此贏得後代的信任:邁向 2050年,普利司通作為一家提供永續解決方案的企業,持續提供社會價值及客戶價值。

普利司通E8承諾標誌
普利司通E8承諾標誌


普利司通 E8 承諾
普利司通 E8 承諾

自1931年成立以來,普利司通集團始終秉承「以最高品質貢獻社會」的使命,不斷擴大並發展業務,以滿足社會不斷變化的需求,並繼續支持每一個人的移動與生活方式。延續1988年的第二次創業,普利司通與泛世通輪胎橡膠公司整併,集團將2020年定義為我們的第三次創業─「普利司通3.0」的元年,並推進各項措施以實現其願景。 過去兩年經歷了企業轉型(CX)所打造的“強大”的普利司通,集團將進一步加速發展。在贏得後代信任的同時,驅動集團管理的軸心是普利司通E8承諾。


普利司通集團CEO石橋秀一推出“普利司通E8承諾”並發表以下談話:

為了歡慶集團在2031年100周年之際,將達成我們願景中的永續解決方案公司,我很高興地宣布普利司通E8承諾將要啟程,並專注於加快我們的轉型。 “普利司通E8承諾”將成為引領8個代表普利司通要素的進化旅程。我們將延續這一承諾推動強化“企業戰略”和“企業文化”轉型,與全球13萬名隊友一起邁進。未來的旅程肯定會遭遇許多阻礙,像是要同時滿足社會價值與客戶價值,以及追求永續發展與企業成長並行。然而,普利司通集團將迎面克服這些挑戰,繼續向前。

“普利司通E8承諾”無法僅由集團促成,我們相信,取得社會、合作夥伴和客戶等利害關係人的同理心,並與他們共同創造價值,將使我們能夠實現並支持永續發展的社會。

為了我們所關心,以及要交付給後代的地球,普利司通集團將在全球各地,與我們的團隊,包含台灣普利司通,與社會、合作夥伴和客戶,攜手創造這8項價值以達到支持永續發展的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