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正修妝彩系畢業走秀「MIX」 顛覆傳統展現創造力

發稿時間:2022/03/28 09:42:07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328 09:42:07) 正修科大化妝品與時尚彩妝系畢業成果發表會「MIX」今天盛裝登場! 學生結合四年專業技術,顛覆傳統思維,整體視覺透過舞台形態詮釋作品設計理念,令人大開眼界;生活創意學院長許清雲表示,前兩年因疫情衝擊無法實體展演,畢業班同學今年一掃陰霾得以結合藝術創作發揮創造力,展現畢業成果。

正修科大化妝品與時尚彩妝系畢業成果發表會今年的主題是『MIX』,將「在藝術中,應是沒有任何的拘束跟限制」理念發揚,創造出獨特作品,讓即將邁入社會應屆畢業生有更美好的回憶。

本次展演有「華燈初.尚」、「動物之宴」、「自己人」、「1/7.ME」、「Line」、「Red&White」、「燃後呢?」、「它留給我的是?」、「拾光Candy」等九組創作。

「華燈初尚」這項作品,主要有感於現今社會過度追求名利地位,人心被物質操弄,希望通過「名」得到別人尊重,也想透過「利」累積自身財富,獲取至高無上地位而漸漸沉迷於歡愉「饗宴」中。

「動物之宴」選擇最具代表性的8種動物,利用鮮明的特徵來設計整體造型。

「拾光Candy」追求微小又幸福與滿足世代,糖果讓人從厭世感抽離,獲得精神滿足,選擇七種能在低潮帶來愉悅心情的糖果代表,透過糖果的「年代、口味、包裝元素」,再添加「moschino風格」呈現。

「1/7.ME」選自小說「24個比利」六種較相符的人格,加上比利主人格呈現,表達不論我們有多少不同的人格特質,每個人格都是身體的一部分。

「Line」思緒猶如線條一般,牽動不同情緒且代表每個人不同面向,每個人的生活都環繞不同情緒,如同個體被線條纏繞,線條連接後形成面,無數的面結合成獨一無二的我們。

「自己人」,人因應不同場合展示外在形象,扮演符合大眾期待的角色,處於高壓狀態時,更有機會做不一樣的自己。

正修科大化妝品與時尚彩妝系畢業成果發表會「MIX」盛裝登場!
正修科大化妝品與時尚彩妝系畢業成果發表會「MIX」盛裝登場!

現場並展出化妝品組畢業製作產品「翠然」,包括有尋美-「尋遍天地·美玉無瑕」、木冉実妍-「TO:MRY YOU」給摯愛的你、Rose Attribution-「讓美麗成為你最好的歸屬」、閃·Shine-「多久沒有為自己增添色彩了」、葡素Pusu-「水潤肌膚,樸素動人」、梨賀HOLA等六組。

正修科大化妝品與時尚彩妝系畢業成果發表會「MIX」盛裝登場!
正修科大化妝品與時尚彩妝系畢業成果發表會「MIX」盛裝登場!